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大异象释放重磅信号 主力暗中实施大动作

?牛市的特征就是波动巨大。周一大盘天量下跌后,周二便立即止跌回升,盘中各大板块个股艳阳高照。不过虽然个股再现普涨行情,但盘中却开始浮现出了三大异象,这或释放了主力暗中再次调仓的重磅信号,投资者须把握好市场风口。



第一大异象是,深成指大幅飙涨而沪指涨幅却相对较弱,这说明监管层整理伞形信托与两融后,资金在降杠杆下更多亲睐与深市小盘股。盘面来看,本轮超跌、错杀与主力深度介入的中小盘个股,涨势最为凌厉,纷纷出现了报复性反弹。如超跌的长荣股份,长城电脑今日均迎来涨停板;赢时胜、北信源等前期错杀明显,今日也强势迎来反弹;此外,意集团、华业地产等主力运作痕迹明显的个股,更是强势依旧再创新高等。因此,在主力重新回流小盘股之际,我们若要把握主市场轮动节奏,对本轮错杀、超跌、主力深度介入对个股进行逢低布局。据个股主力监控最新发现,181股具有这三大因素,投资者可大胆调仓买入。点击查看手中个股会否在其中。



?



其次,前期领涨龙头一带一路开始谢幕,南北两车甚至被主力打至跌停板,不过这丝毫没有影响市场人气,券商股早盘成功接过了一带一路的飙涨大旗。而权重股板块开始有序轮动,此异象说明牛市行情不变,市场将向纵深方向延伸扩展的信号。



最后,创业板早盘出现报复性反弹,并重新回到了所有均线上方。不过其中一大异象则是量能没有大幅放大,这释放了虽然创业板短期摆脱了下跌颓势,但其仍没结束前期小双顶的信号,今日小盘股普涨后后市仍将会大幅分化。



综合来看,在深成指开始逆袭、创业板报复性反弹与市场领涨龙头变更系啊,我们应顺势而为,对前期涨幅巨大的权重股应赶紧调仓,而对近期错杀、还未大涨的题材与部分权重,均可大胆加仓,如好股互动中以下四大品种。



1,业绩符合高成长、且前期调整被错杀的股票,如恒顺电气再次大涨创历史新高;2,政策利好密集、且近期股价调整充分的股票,如互联网金融概念的王者归来,东方财富的持续涨停板;3,大盘大量大蓝筹,只要是低价、未大涨的蓝筹股我们均可战略性布局4,具有实质性并购重组,且重组资产有巨大想象空间的个股,如大智慧今日再次冲击涨停板,股价短期便暴涨达5倍。据个股雷达最新预测,121股符合这四大品种,投资者应把握节前难得布局机会。具体哪类个股?立即扫描



更多热点牛股,请搜索添加“广州万隆”微信号:WL66618988。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决策依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