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晕,

?网络里啥是真?上午一篇很简单的文章发出来没几小时,点击超万了,而且前面我看他那样高点击连自己回字也闪着卡,所以我真不懂啥叫真,啥叫假了?其实上午比那文章好的多有,为什么那些没人去看?我本身写给3个人看,只要他们看了我就高兴,几次听人说了,写博是显摆,其实错了,我真没显摆意思,2007年吧,大概为好玩,注册了这里,当时为老师的一句话,把这里拣起来写了,最用心写这里是2008年,几个杀跌口我应该多提醒了大家的,后来在2008年10月左右我停写了这里,就是为安心做自己股票停了,2009年6月吧,大概是那时间自己又写了这里,当时是学发图片和老师交流这里瞎写的,后来老师走了,家里又发生了点事情,我把这里也停了,偶然也是写我的孩子和自己心情,股票不提一个字了,连这里满100篇时自己想写点总结也没写,,可今天我想补下自己懒散的股票行为发了点平时自己存起来和自己总结的东西,多是看盘经验和必须要懂的一写东西,大概网络看懒散的我又在打理这里给我的回报吧:)可是朋友们,那文章真的没啥,别被网络误导了您就好,其实上午其他几篇一样的好,真的,有篇比那文章好点的,我难忘的3个朋友你们看了就好,我不在乎其他的,真不在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