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嘿嘿,我没您的影子!!

?今天晚饭后我们这里下雨,没去跑步就在家开电脑了,实在是开了电脑不知道做什么,就去找了老师的录音在听,应该是2007年11月10号的2个录音,听后感觉很好,就拉了个朋友叫他也听下,然后问他我学到我老师东西了吗?老师您知道我那朋友怎么说吗?他说没有一点您影子,您是个已经离开技术的高手了,已经可以在市场里游刃有余了,我没有您那手法和水平,嘿嘿!其实你应该最清楚我,我手法根本没法改变,我看的票多,还是没法做到看1---2个,所以喜欢跳着做,您看准就一个,收益也大,而且您不好就休息,我是市场可做就做,所以比较累,对吧,我怎么就改变不了了呢?我也想学您的手法,经常听录音,因为再也听不到您再次的讲盘了,只有去听下2007年前面您的录音了,那样也可再次学习下的!我其实感觉我还是有您的东西的,就是那些简单的看盘诀窍。您应该清楚我认识您时是软件也不懂的,至少我现在知道软件了呀。对吧,老师,周末了更加没事情,晚饭后坐到现在了,应该关电脑了,周末愉快,老师!!


今天我家孩子听力考完后打电话告诉我,基本满分,您儿子也应该今天考吧,肯定也很不错吧,今年他们2个多高考了,我在这里为他们2个祝福多可考进理想中的大学,祝福他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