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门红长阳大涨水到渠成!

?关门红长阳大涨水到渠成!



  2013年3月21日,星期四,沪深股市两连阳报复性大涨之后,传说中的三连阳竟然神奇的出现了。在周四大涨之后,沪深股市日内冲高后强势震荡,如期展开打扫战场,巩固已占领地,为周五的关门红长阳大涨夯实基础。上午持续震荡盘升,下午开盘后上攻泛力,一度快速回落达15点左右,之后下跌嘎然而止,探底回升。终盘沪综指受银行股强势调整拖累以上涨6.87点的上下影小阳线报收。深成指中小盘各板块轮流上涨,以上涨8.32点的小阳线报收。


  尽管沪深两市日内“三连阳”上涨报收,但强势震荡蓄势的特征较为明显。这尽在意料之内,也在情理之中,并且非常有利于行情的进一步发展。主要理由如下 ,首先是连续二天大涨过后,短线获利盘增多,为了行情纵深发展,需要强势震荡洗盘,彻底清洗前期的套牢盘和浮筹;其次,大金融板块周四全面大涨之后,日内缩量强势调整。尽管导致日内震荡加剧,但对周五的长阳大涨且非常有益;再次、连续二天上涨之后,尽管已经有效突破布林通道中轨,但震荡整理,巩固阵地很有必要;四、在30日均线下方震荡蓄势,为后市一举突彻底破夯实基础。


  在周四有惊无险震荡整理之后,沪深两市将何去何从呢?周五沪深两市仍会冲高回落,探底回升,来回剧烈震荡吗?还是沪深股市短线震荡调整的确已经结束,周五将是彩虹绚丽,50点惊天长阳大涨呢?笔者分析认为,周四的报复性长阳标志着的连续四周的大幅震荡调整已经终结,阶段性风险释放基本完结。沪深两市已重回在震荡反复中逐步上行的主基调中。风雨过后现彩虹,周四有惊无险的剧烈震荡,充其量也就是乍暖还赛的“倒春寒”而已,根本不会改变市场未来震荡向上的大格局。


  日内前期领涨,周四全面大涨主要力量的大金融类个股表现偏弱,一度引领市场下行,但成交量大幅萎缩,表明主动性休整的可能性更大。它们前两日为大盘的震荡上涨作出了巨大的贡献,率先见底后连续上涨,幅度可观,龙头平安银行距离前期高点已经近在咫尺。在有短线休整之后,大金融板块仍将继续震荡上行,并将阶段性上涨趋势进行到底,市场仍有可能在这一趋势的推动继续在剧烈震荡上行。


  目前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为未来三年十倍获利的投资做好最后的准备!


  对于当前的市场研判,笔者最新的研究结论就是,目前沪深股市机会远大于风险,机遇远大于挑战。本周的大幅震荡,周一的开门黑大跌系最后的诱空,周二的起死回生,周三的报复性长阳大涨以及周四剧烈震荡上行等一系列走势告诉我们,沪深股市已经重回震荡上行的趋势之中,强势特征极为明显,后市震荡向上,甚至是加速上攻的可能进一步加大。周四的“剧烈震荡”仅仅是再度长阳暴涨前的“下蹲蓄势”。周五沪深股市有望再现风雨过后现彩虹,长阳大涨,祖国山河一遍红的诱人景象。


王? 者
2013年3月21日


版权所有? 转载署名? 侵权必究
个人意见 仅供参考 据此入市 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