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宽幅巨震将至千金难买牛回头

宽幅巨震将至千金难买牛回头

2019年3月7日, 沪深股市完全出乎绝大部分投资者的预料,在昨天大幅震荡冲高站上3100点之后,日内并未继续高歌猛进,攻城掠地,也未震荡下跌。尽管沪综指二度震荡下跌,上午沪综指一度下跌26点,打出了日内最低点,但仍然是有惊无险探底回升,继续在剧烈震荡中拉锯,下午多头主力有意配合空头集团进行了二次探底之后,继续演奏牛市进行曲,尽管冲高后再度震荡回落,终盘只有上涨多点的阳十星线报收,但涨停个股依然接近150只,牛市特征尽显无遗。

回顾全天走势,开盘后全天总体是宽幅震荡态势,探底回升,防守反击成功后冲高震荡回落,在剧烈震荡中逐步上攻。但是上午冲高至上涨12点之后,沪深两市连续震荡下跌,大有冲高回落,一度下跌达到26点,大有连续调整开始之势。然而仅仅就在回补至上午低点之上,二次探底成功,下跌嘎然而止,13时41分多国部队主力集团军发起了反击行动,震荡上行强力反击,一度上涨27点,尾盘再度回落报收。

关于后市,尽管日内震荡幅度较大,笔者认为,在大牛市初期,边涨边洗是最安全的上涨形态,正可谓洗洗才干净,洗得越多,震荡幅度越大,未来上涨的空间更大,时间更长久,对未来的牛市行情演绎发展有百益也无一害!

在日内大盘探底回升,冲高后震荡回落背景之下,5G、OLED、云计算、券商、有色金属等主流热点板块及个股日内表现较为强势,成为“剧烈震荡上涨市场中”极为引人注目的市场亮点,多只个股冲击涨停板,再度强有力地激情演奏百花齐放的大牛市初期交响乐,两市涨停个股高达近150只,其它大涨者更是不计其数。

对于沪深两市近期的走势,截止本周今日,周线已经是九阳连续上攻,特别是上周的中长阳突破,标志着着新一轮跨年度大牛市已经完全确立,市场将在剧烈震荡逐波上扬。至于本周趋势,由于多日连续震荡上行,周五沪深两市将迎来剧烈宽幅巨震,但上涨态势不会改变,更不会改变牛市格局。但三千一大关附近震荡甚至调整幅度将会加大,时间也将达到数日,建议不会追涨杀跌,同时这也是为后市再度长阳上攻夯实了基础。

展望后市,笔者坚信“新一轮历史性大牛市”刚刚开始,小荷才露尖尖角,第一主升大浪仍然火热进行中,六个月内攻击目标四千点,后市上涨空间十分广阔,目前正是精心选股大胆布局的绝佳良机,真可谓“宁可做错,也不可错过”。 而近期震荡不断说明多国部队精锐部队志向高远,并不在于一时的得失,仍在耐心的夯实上攻基础,为未来越来越快的上攻风暴打基础!

笔者认为,新一轮不容错过的最大获利机会已经来临,甚至或许就是十年难得一遇人生财富风暴机遇。特别是对70后、80后而言,这有可能成为壮年时间的最后一次财富风暴,机会不容错过。风物长宜放眼量,不要因为震荡或一时下跌就忘记历史性大牛市已经卷土重来的事实,也不要见到长阳就欣喜若狂。

第二季度投资策略:建议广大投资者以5G产业链、经济复苏,战略性新兴产业三大主题为主线,高度关注5G、OLED、边缘计算、大金融、有色金属(稀缺资源)、新材料、电子原件等行业的龙头个股。

王者

2019年3月7日

个人意见 仅供参考 据此入市 后果自负

版权所有 转载署名 侵权必究




03-07 17:55

三千将中国股市新一轮大牛市历史性起点

03-07 21:35

“新一轮历史性大牛市”刚刚开始,小荷才露尖尖角,第一主升大浪仍然火热进行中,六个月内攻击目标四千点,后市上涨空间十分广阔,目前正是精心选股大胆布局的绝佳良机,真可谓“宁可做错,也不可错过”。

03-08 13:29

宽幅巨震如期而至,千金难买牛回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