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长阴暴跌千金难买牛回头长阳报复反攻将现


2019年4月11日,在连续三日宽幅震荡后,沪深两市日内并没绝地反击,而是低开低走,震荡下跌,终盘沪综指指以51点长阴线杀跌报收,3200点得而复失。后市将何去何从,连续下跌难道死灰复燃,卷土重来了吗?

笔者分析发现,日内长阴杀跌,意味深长。在前期强势上攻脱离3000-3100点的区间震荡后,多方集团军并没有乘胜追击,本周以来更是连续数日震荡,日内长阴杀跌报收,特别是是创业板指更是有过之而不及,大跌35.54点,2%,直接杀到30日附近,大有一步到位之势。多方主力军团究竟意欲何为,弃守城池,还是有何惊天阴谋?笔者认为,连续数日宽幅震荡,应该是上升途中强势洗盘行为。日内多方主力军团主动配合空军刻意打压的迹象十分明显,其真实意图无非是在突破年内高点前,借空军势力进行疯狂诱空洗盘,以将全部所谓获利“丰厚者”和解套者彻底清理出局,同时吸纳更多的战略筹码,为即将上演的19年上半年主升行情的纵深突破打击做全面准备!

由于沪深两市震荡回落,大跌报收!众多空军主力终于得志了,认为大调整终于来,他们机会来了!事实真是这样吗?笔者的观点是截然相反,2019年以来的上涨仅仅是新一轮牛市上涨的开始,也就是波浪理论的牛市启示浪。牛市初期的震荡反复,对后市行情的发展演绎有百利而无一害。目前震荡反复时间越长,幅度越大,意味着今后的上涨时间越长,高度越高。2019年上半年主升浪“激情夏日”战役尚未开锣,何谈结束?每一次大跌,均是低吸良机,每一次长阴都是买点,正可谓千金难买牛回头。敢战方能言胜,大胆出手方能赢。长阴杀跌诱空之后,三日之内报复长阳反攻或将横空出世,静候佳音即可!

展望未来,2019年上半年,相约3600把酒言欢应有时。请广大认同笔者观点的投资者共同见证这一伟大的历史时刻!

最后,笔者赠送多方集团军的勇士们几句话: 欲擒故纵长阴出,几家欢喜几家愁。千金难买牛回头, 奇珍异宝任君挑!

个人意见 仅供参考 据此入市 后果自负

版权所有 转载署名 侵权必究


04-12 22:56

绝地反击下周开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