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凯莱英预计上半年净利润

凯莱英4月24日发布2017年上半年业绩预告,预计公司2017年1-6月净利润为1.34亿元~1.60亿元,上年同期为8902.09万元,同比增长50.00%~80.00%。

公司表示,做出上述预测,是基于以下原因:上述业绩指标较上年同期增幅较大,主要原因包括:一是公司技术驱动策略的作用进一步凸显,竞争优势进一步巩固,使得公司的定制研发生产业务拓展顺利,客户和项目进一步丰富;二是公司CDMO业务承接的项目已覆盖至新药原料药全链条,并向更深、更高侧层次延伸,承接了更多高附加值的项目,使公司的业务规模不断扩大;三是公司前期储备的项目,近年来陆续进入临床Ⅲ期阶段或者获批上市,为公司带来了更多的商业化项目收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