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长春高新:关于控股子公司水痘减毒活疫苗获得印度尼西亚批准函的公告

长春高新技术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水痘减毒活疫苗获得印度尼西亚批准函的公告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长春高新技术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长春百克生物科技股份公司(以下简称“百克生物”)于近日收到印度尼西亚国家药品与食品控制局签发的水痘减毒活疫苗批准函,具体信息如下:
产品:水痘减毒活疫苗
活性成分:每剂含有冻干活减毒水痘病毒(Oka株),不少于3.3LogPFU
药品剂型:注射剂粉末
包装:小盒,1支@1剂 1支稀释剂(注射用水)@0.5ml
制造商:长春百克生物科技股份公司,长春,中国
注册分类:仿制生物制品
本函件系印度尼西亚国家药品与食品控制局同意签发百克生物水痘减毒活疫苗的批准函,该批准函的取得是百克生物获得印度尼西亚水痘减毒活疫苗注册的关键步骤。百克生物在取得该函件后将向印度尼西亚国家药品与食品控制局提供水痘减毒活疫苗样品进行检测,如能通过印度尼西亚国家药品与食品控制局的检测,百克生物将获得水痘减毒活疫苗在印度尼西亚的市场授权,市场授权有效期为5年。
公司将对该产品注册的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长春高新技术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