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叶玄:买疯了,这类资金年内净流入超千亿!

叶玄:买疯了,这类资金年内净流入超千亿!


年后经历了一轮大涨后,部分朋友开始怀疑市场,是不是该到了调整时候?是的,绝大部分投资者都是跟您们的想法一样,那么市场真的是您们这样的想法吗?并非您们想象的那样,当前市场虽然上涨了一轮,但是很多个股都还有具备上涨的动力,很多还有暴涨的潜力。一大亮点值得所有的投资者擦亮眼睛看看,买疯了!北上资金年内累计净流入金额已超过千亿元。从统计数据来看,A股火爆格局下,内资放慢了南下的脚步,港股通年内仅净流入1.76亿元。逾千亿北上资金涌入A股市场,截至昨天,北上资金年内累计净流入金额达1037.7亿元,其中,沪股通累计净流入559.42亿元,深股通累计净流入478.28亿元。今年1月北上资金累计净流入606.88亿元,是2018年以来净流入金额最大的月份。到了2月北上资金大幅流入A股的态势延续,截至昨天2月北上资金净流入430.82亿元。还有一则就是外围资金,这资金叶玄从去年就跟投资者反复强调过,外资依旧持续流入。综上所述,叶玄认为,市场在这段时间里经过一轮普涨之后,不少抄底的资金获利盘较多,资金落袋的迹象,但这只是市场的少部分个股。因此对多数股票来说,有爆涨的需求,短期顾避开反复炒作高位股。 今年市场会有大行情,但是也有一部分个股是雷区,接下来的结构性特征会更明显,有三类股值得您们关注。第一是这轮行情中反映较慢的,但是有一定的知名度,业绩中上,这类股有补涨机会;第二是新近有强烈催化剂的题材股,如柔性屏概念、农业概念;最后是有强烈催化剂预期的板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