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叶玄:精选补涨品种砸锅卖铁继续干!

叶玄:精选补涨品种砸锅卖铁继续干!

昨天两市呈震荡走势,指数探底回升,临近尾盘又再次回落。两市成交额再次突破10000亿元。市场给我力量给我胆,通过A股这爆炸式的上涨,深刻体会到祖国对于大家的厚爱。感谢市场,感谢国家,感谢人民。连续五天两市毫无跌停+上涨5连阳,两市的涨停数量更是达到253家。能在这样的行情亏钱,我真佩服他们真本事,这种难度远远超过我们赚钱的难度。

盘中证券、有色金属和以边缘计算为主的科技股多核驱动,盘活市场。其他题材也有序轮动,虽然波动加大,但是赚钱效应依然保持高位。在权重股的大力发功下,指数完美冲关,带动市场热度,让做多的气氛继续升华,市场迎来一片鼓掌,一片欢喜。在这样的财富效应带动下,市场情绪全面被点燃之后,非权重股的补涨情绪已经明显得到市场认同,因此叶玄认为,短期行情补涨品种迎来春天,你们可以继续砸锅卖铁干。

我们来股市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赚钱,大胆的赚钱,只要你还炒股,没有理由送上门的钱都不要。在财富效应的不断刺激下,市场暂时停不了这股火热的脚步,天天都是“捡钱”行情。最后,叶玄祝大家投资顺利,也希望叶玄的分析,能给大家带去些许价值性的参考作用。征战“捡钱”行情,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更多精彩关注叶玄微博,第一消息第一时间发!

本栏目观点仅是叶玄对市场的心路历程,不能直接或间接的作为投资建议!如若对您有一丝丝帮助,建议您“加收藏、加关注”,祝你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