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叶玄:气势如虹牛不可挡,遍地黄金为何不捡!

叶玄:气势如虹牛不可挡,遍地黄金为何不捡!

盘面风格在向业绩主线转化。酿酒、钢铁、煤炭都处于涨幅前列,消费与资源类去年都有不错的业绩和分红潜力,此轮行情中表现也相对滞后,绩优股的走强表明近期震荡期成为一个热点转化的重要的时间节点。个股方面也是百花齐放百家争鸣,而且是已经连续一段时间,股市现在就是提款机遍地黄金,说句捡钱行情一点都不过分。我们近期连续多次建议投资者“忽视近期指数涨跌,一心砸锅卖铁精选个股”,现在的行情来之不易,个股行情早已是一条脱缰的野马,根本不会受到指数的影响,不奔跑一段时间是不可能停下来的。我们也多次建议那些踏空的投资者,千万不去等大盘回踩的机会才入场,任何机会都要果断砸锅卖铁入场,在行情的底部等大盘回踩其实是错失良机。继续建议投资者任何机会砸锅卖铁买入,忽视短期指数涨跌,一心精选个股,坚定持股待涨!

盘中热点向绩优板块转化,前期热门个股回落比较明显,不排除部分题材股借机出货的可能性。近期北上资金持续流入并且流向蓝筹白马业绩较好的板块为主,短期可能会进入调整,但中线是继续震荡向上。也明确表明,中小盘和创业板以及个股行情不会受到影响,投资者应该继续砸锅卖铁做多。叶玄认为,每一次调整其实是入场的天赐良机,很多个股刚好出现了一个加仓的良机,当然我们近期一直都是唱多做多,这种机会我们自然会砸锅卖铁入场。但是有些投资者认为大盘可能要进入调整了,不敢做多个股,想等大盘调整之后再买入。我们不敢确定指数短期是否出现调整,指数短期的涨涨跌跌都是正常的,但我们认为中期上涨的趋势不会改变,最关键的是我们可能肯定也可以很负责人的告诉投资者,中小盘创业板个股行情不会受到近期指数调整的影响,投资者可以回头看看中小盘和创业板指数,气势如虹牛不可挡,投资者千万不要被指数给误导了。

创业板再次大幅调整,但叶玄继续看好好创业板后市的观点不会改变,依然认为创业板调整完成后继续向上发起进攻。虽然继续大幅下跌,并有效的跌破了10日均线支撑,但成交量已经大幅萎缩。究竟是在20日均线支撑,还是60日均线支撑企稳反弹,我们还不得而知,投资者也不要意味着干等,有低位一定要逐步买入。我们跟踪的创业板先知先觉筹码依然是志在长远,可以很负责人的告诉投资者,创业板只是一个洗盘,只是一个入场的天赐良机,后市再创新高是板上钉钉。希望和我们同样看好创业板的投资者,不要意味着干等,有机会就逐步低吸,当然最起码也要做好一个中线持股准备。创业板和创业板个股,我们还很乐观,我们还会继续力挺,觉得不会见风使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