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叶玄:牛股都是守出来的,翻倍都是捂出来的!

叶玄:牛股都是守出来的,翻倍都是捂出来的!

去年,有位几百来玩,经济学毕业的,北京朋友,他对叶玄说,叶总你要注意了,市场要跌破2638点。但当2600点附近的时候,他已经选择了做空看空,我说我知道。但是我们不能做空,你们知道为什么吗?因为牛市就要来看了。

有句话叫做不破不立。当市场跌破2638点的时候,叶玄很开心,但是很遗憾的是,当时很多朋友怀疑,叶玄是不是疯了,脑子是不是进水了,市场跌那么严重,你还开心,心里卖什么药?

脑子进不进水,叶玄至今不知,但疯是真疯了,叶玄是疯了,叶玄是赚疯了。要成功先发疯,头脑简单向钱冲。在2449点叶玄8成仓大干,在2440点叶玄全仓干。叶玄赚大盘指数都赚了800个点,个股就更加不用说了,东方通信,东方网络,证券股龙头,等等。

你们知道,最大风险的是什么吗?最大风险,就是在牛市空仓,在熊市全仓。你们当中,很多人在牛市畏手畏脚,在熊市砸锅卖铁买进。当然,过去的事情,我们就让它过去,不要影响今后赚钱。

你们的立场不明确,在牛市也很难赚到大钱。什么是立场,就是坚定的方向。你是坚定做多看多,还是坚持看空做空?简单点讲,就是你要做什么,你不要做的又是什么?

你们的立场是相信牛市,那就要坚定不移,不管在什么时候,什么情况,都要砸锅卖铁买进,只要市场不干死你们,你们就往死里干。

不管你之前亏损多少?失败多少次?只要你还炒股,那么就没有理由在牛市空仓。如果你的立场认定,是大牛市也不炒股,那么恭喜你,希望你能顶住诱惑。

市场行情好,天天涨停的个股很多,很多投资者就心动,想把握所有机会,把握越多,错的越多。

牛股都是守出来的,翻倍都是捂出来的!东方通信涨了10倍,很多人都拿过,很多人只赚几个点,10几个点,只有极少部分人,拿到翻倍,但也有很多人已经追高被深套了。

追涨杀跌,牛市亏钱正常,赚钱也正常。能小赚,不能大赚,能大套,未必能解套。

大道至简,炒股的最高境界,就是守住自己的机会,守住自己的牛股,捂住自己的利润。往往想抓住,所以的机会,结果就是,错过更多机会。

全心全意,专注股市不行,因为熊市要空仓,牛市要全仓。当然是牛市,就要专注,不要分心,只要市场不干死你,你就往死里干。熊市就不要专注了,放心去做其他事。

牛市要做死多头,熊市要做死空头。叶玄发自肺腑,如果你是一个投资者,确确实实值得关注叶玄。炒股的人很多,年年也都有砖家冒出和被淘汰,但叶玄这种真正思考股市的实干家,少之又少屈指可数,如凤髓龙肝!

确确实实,能感受到叶玄在不断的进步成熟,既能谋全局,又能抓大牛股。牛熊更替,大牛市行情,唯叶玄敢说。而操作的个股,经常是整个股市最牛的一群大牛股。

什么是大牛股?翻2倍、翻3倍,不是大牛股。翻5倍翻10倍,才是大牛股!没有5倍以上收益预期的个股,不要去浪费大行情,不要去跟踪关注。如果你为10%、20%的利润买股,说明你还不懂股市。炒股的人,要么不赚钱,空仓,要赚就是大赚。

中国的股市即投资,又是投机?投机中有投资,投资中又有投机。牛市投机收益大,熊市投资也亏损不小。换一句话说,牛市炒股,熊市空仓。

牛市初期,选一批未来涨幅最大的大牛潜力股跟踪关注。当某些个股形成上涨趋势,结合技术筹码成交量,确定股价还会大幅上涨,兵贵神速果断买入,收益立竿见影!

什么个股,是未来涨幅最大的大牛潜力股?第一、业绩没问题;第二、上涨的空间,要足够大。炒作过的个股,未来有可能被炒作,也有可能不被炒作。而没有被炒作过的,后市一定有机会会爆炒。

记住,炒股,要把握能把握的最牛逼的那一群牛股!那些内幕,突发封死涨停,成交量非常大,不出后市涨跌的牛股,把握不了,不把握没关系。

叶玄2449点跟2440点抄底,重点跟踪的29只跟踪的个股,目前有17只个股非常漂亮,叶玄微博会定期跟踪点评,7只已经被公认的牛股佼佼者。

牛股都是守出来的,翻倍都是捂出来的!抄历史大底,潜伏历史大牛股。数量有限,希望大家爽脸参加,共谋大业!叶玄已经锁定跟踪了一批大牛股,目标都是翻10倍以上的大牛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