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叶玄:上周五市场深V大揭秘!

叶玄:上周五市场深V大揭秘!

上周市场的整体走势,是这样的,周一千股跌停,周二继续疲弱,周三、周四无量且尾盘杀跌,周五V型反转,放量反弹,突破5日均线,市场人气回升。可以跟大家说一句,安心,放心,耐心进场,绝大部分,地雷已经释放。操作上,叶玄建议精选个股,关注好基本面,等待在合理估值,价位,把握逢低的机会。

叶玄上周,在文章说明:上周市场将会出现,惊天大反弹,事实也是如此。大反弹如期而至。市场能出现,这样急速,放量拉升,深V,大反弹,不难发现,大部分抄底资金进场,就等最后的调整。放量拉升,说明抄底的资金量大;急速深V反弹,说明反弹的力量大,最终以上涨88个点,两市百股涨停,市场热度再度回归。

因此叶玄认为,目前市场已经拉开反弹序幕,遇到调整,回调都是,低吸机会。继续看空看跌没有意义,既会错过低吸机会,也会错过赚钱机会。低吸富一生,短期就是买套都是赚。不瞒大家说,就算2440点抄底的,叶玄有些资金,也短暂被套,但是在大趋势上涨下,后市必定会飙涨,叶玄是坚定相信的,一点都不动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