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叶玄:市场有压力才有动力!

叶玄:市场有压力才有动力!

昨天两市呈现窄幅整理走势,成交萎缩。盘面上,国产软件、5G、农业种植等板块表现抢眼,两市总成交金额为4692亿,比上一交易日减少103亿元,主力资金大幅净流出156亿元;北向资金净流出42元;两市涨跌停比为65:24上涨下跌比近似为1:2;炸板率29%,市场热度回暖。

短期市场情绪不高, 炸板率比周二上涨,一部分投资者的资金,观望比较明显,成交量继续缩小。目前市场上涨的话,还需要一点时间来修复,下跌的空间非常有限。因此叶玄认为,短期市场持续飙涨,或者大跌的可能性不大,维持相对箱体运动,局部个股有相对不错的机会。比例:5g,华为概念,人造肉等等板块,都还有机会,但也要注意以下几点。

第一是,避免追高追涨,最近涨了一段时间了,不少个股开始分化,追高追涨,很容易掉进陷阱里去。建议,精选个股,逢低把握。

第二是,市场机会暂时在局部,因此涨高了的个股,建议调仓换股,及时获利。

第三是,目前市场不太强,但也不弱。市场有压力,但是也有动力。整体上,还需要一段时间修复。因此叶玄认为,精选个股,机会还是有的,市场没有大问题,持股待涨是可以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