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叶玄:市场大趋势还会继续上扬!

叶玄:市场大趋势还会继续上扬!

在新的一年里,在这个特殊的环境下,今年的祝福是,叶玄衷心祝朋友粉丝们身体健康,接着就是股市长虹,财源滚滚!新一年开盘的第一天,相信大家都能感觉到,不乐观。但事实却是非常糟糕,这一天两市跌停3000多只,史上仅有的一次,规模大数量多。这样的盘面,对于我来讲,是意料之中的时期,而且叶玄还预测到了后面这两天会出现急速反弹。因此,在2月3号,市场上一片狼藉,但是叶玄,明确写下一句话“注意,分配好资金,逐步逐步进入!”,读到这里,相信你已经知道我们是怎么做的了。另外一个惊喜就是,如期而至,叶玄在1月份(年前),说我们的高澜股份会到20块,昨天刚刚好,成功突破20块,关于更加高澜股份详细消息,叶玄会在微博上详细讲解,强调一点,很多男同胞都像刘强东,不知妻美,明明自己的老婆长得很漂亮,身材身形,该长肉的地方长肉,在苗条的地方苗条,弯弯曲曲不看,却老是盯着别人的老婆看,明明自己手中的票,比自己想要的要好,却老是盯着,比她差的来比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