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叶玄:这是千载难逢的“黄金坑”!

叶玄:这是千载难逢的“黄金坑”!

现在市场开启了7连阳,很就没见了,是的,市场就是这么强!不用怀疑后市,后市肯定有逢低的机会,注意,这里讲的是机会,调整都是机会,不要当成风险,又机会逢低就干。目前的市场就好比一场对打,参赛的人是空头跟多头,空头在极度占据优势的情况下,出击了一下,而且还被多头反攻了,目前已经被多头反打了7次,而且还没有还收一次,不用看多头在没有优势的情况下,还能这么强,这说明多头是真的非常强。强的让你错过了今年最低的抄底点2685点。大家在珍惜,珍惜躺在家,不出门就能给国家做贡献的机会,珍惜目前的“黄金坑”,阳光总在风雨后,后市会越来越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