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叶玄:市场会现前所未有的大行情!

叶玄:市场会现前所未有的大行情!

巴菲特说的好,在别人恐惧时我贪婪,在别人贪婪时我恐惧。叶玄在指数2685点分批抄底,这里主要是考虑了第二天惯性低开。叶玄在2月3号,明确说一句话“注意,分配好资金,逐步逐步进入!”恭喜大家开门红,浩浩荡荡8连阳,2020行大运,红红火火!!!听叶玄一句话,胜过你炒股十年。在境内,到目前为止,没有哪个人,有叶玄对市场那么准确。2014年市场上第一个喊牛市的人,2015年6月份后告诉大家要清仓,2015年9月份做了熊市的第一个反弹。2016、2017年途中做了好多翻倍的牛股,详细记录都可以在微博查得到,2018年叶玄第一人说2440点是本轮熊市的最低点,也是市场的大转折点,开启了全力做多。在2685点分批资金抄底,同时也肯定了2685点是今年的最低,也是未来抄底的最低点。2020年以及以后,市场将会出现,一场前所未有的大行情。翻倍,翻几倍,翻十几倍,甚至翻几十倍的牛股开始冒头,外资以及陆续进场。外资在继续扩大力度,大规模进场抄底了,更多精彩关注叶玄,轻松玩转市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