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叶玄:珍惜眼前,市场机会千千万万!

叶玄:珍惜眼前,市场机会千千万万!

今年春节后的第一天,开盘 ,当天3000多只跌停,叶玄明确指明的抄底,分配好资金干。

今年内开盘的第二天,还是提示抄到底,2685点,结果还是很多人观看,在今年第一天,第二天提示抄底的人,在中国境内唯有叶玄。

想别人不管想的事,做别人做不到的事。巴菲特曾经说过,在别人恐惧时我贪恋,在别人贪恋是我恐惧。抄底是需要勇气的,需要勇气做别人都恐惧的事情,当前的调整依旧是机会。

叶玄上篇文章已经说了 ,面临调整,你们只有唯一的选择,那就是逢低继续干,不然就看别人大口吃肉。

项羽为什么只能,当短暂的西楚霸王,项羽杀刘邦的机会千千万万?第一就是没有听范增的话;第二就是没有杀刘邦;第三就是没有杀韩信。

最后刘邦和韩信都是项羽的对手,他们两一旦联手,项羽不是对手了,最后被逼,乌江自刎。机会千千万万,一次都没有珍惜。当前市场,样,机会千千万万,珍惜眼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