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叶玄:证券受政策重磅利好,A股有望走独立行情!

叶玄:证券受政策重磅利好,A股有望走独立行情!

30年河东,30年河西。10前美股大胜A股,10年A股大胜美股。当下A股跟美股形成的鲜明对比,A股如同芝麻开花节节高,从受到疫情影响了一下,其他时候,多头都是吊着空头打。美股,以及外围其他市场,如同雪山崩塌一泻千里,再受到雪上加霜的疫情影响,根本就有气无力,反弹不足,下跌有力,出现了局部恐慌。上周五美股三大指数下跌收盘,原油期货暴跌。三大股指再度大幅低开,盘中,道指一度跌逾800点,标普500指数、纳指均跌超4%,不错还好尾盘拉升,跌幅收窄。综上,叶玄认为,美股持续下跌,原油大跌,对A股属于的利空。但是周末A股有重磅政策消息保驾护航,必然有可能走出独立行情!

从消息面看,三大利好消息大战外围下跌负面的影响,A股有望走出独立行情。1、券商再收政策“大红包”;降低证券公司2019年度及2020年度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缴纳比例,对证券公司缴纳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的比例进行调整,A类、B类、C类、D类证券公司,分别按照其营业收入的0.5%、0.6%、0.7%、0.7%的比例缴纳2019年度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2020年度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的缴纳比例参照执行。调整证券公司缴纳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比例,预计行业2019年度缴纳金额将下降8%,2020年度缴纳金额将下降45%。

2、5G概念再度迎来利好,有望继续点燃激情。发展基于5G的平台经济,带动5G终端设备等产业发展。工信部召开加快5G发展专题会指出:一是加快网络建设,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认真落实分区分级精准防控要求,加快5G网络建设步伐。二是深化融合应用,丰富5G技术应用场景,发展基于5G的平台经济,带动5G终端设备等产业发展,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三是壮大产业生态,加强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协同发展,加快5G关键核心技术研发,扩大国际合作交流,持续提升5G安全保障水平。

3、新三板转板上市政策落地创投的机会来了。周末《转板上市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发布,明确了新三板挂牌公司转板到沪深交易所上市的制度安排,其中对转入板块的范围、转板上市条件、程序、保荐要求、股份限售等事项作出原则性规定。能丰富挂牌公司上市路径,打通中小微企业成长壮大的上升通道,加强多层次资本市场的有机联系,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在注册制下,或许数量不是最主要的,质量才是最关键的,毕竟届时的选择权在投资者手中。另外,指导意见将来落地的过程中,是需要创投企业的参与和服务的,这对于创投公司以及券商投行业务也是较好的消息。

综上所述,叶玄认为,市场调整依旧迎来机会,从上周五的盘面,我们不难看出来,尽管指数下跌37个点,但是个股依旧是机会,涨停的个股依然突破上百只。相反,跌停的仅仅只有一只,那就是叶玄在星期六,讲了的星期六——尾盘惊悚8分钟,上演天地板,暗示信号一则信号,周一的市场并不简单。其实星期六出现这样的情况,主要是深交所对涨幅异常的“星期六”“搜于特”持续进行重点监控,深交所本周共对82起证券异常交易行为采取了自律监管措施,对连续多日涨幅异常的“星期六”“搜于特”持续进行重点监控,并及时采取监管措施的影响。对于大盘方面,我们还是比较乐观的,特别是个股。操作上,只要市场不敢死你,你就往死里干,政策方面力挺A股,大方向A股是走独立行情,短期面临调整也是天赐良机,逢低一个字——干,霸王硬上弓。

温馨提示:为了方便股友们阅读,请把叶玄的博客收藏(按ctrl D)起来,方便日后浏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