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叶玄:火的意志坚定方向不动摇!

叶玄:火的意志坚定方向不动摇!

昨天早上三大指数集体低开,刚好调整在叶玄昨天说的点位,调整下探2880-2900会支撑区间!之后,开始反弹,接近午盘收盘的时候,三大指数强势翻红,下午一直保持这么帅的姿势,接着在通信,新基建和券商大力发力下,市场探底后拉升平步青云。叶玄昨天文章也讲得非常明白,市场并没有明显的转弱信号,而且仅仅只是外围市场恐慌,那是因为疫情的影响,谁优先控制好疫情,谁就有优先走出困境。外围市场暴跌,A股会调整吗?肯定会,毫不疑问,但是走了5年的熊市,跟走了10年的牛市,你觉得资金往哪里站最合理?加上中国疫情得到了控制的情况下,哪里会更加安全,明白人一对比就知道。操作上,轻指数,重个股,近期表现不错,精彩的好戏,后市继续上演。只要你够胆,只要你敢吃豹子胆,市场绝对不会让你们失望,A股市场历史性大底部区域逢低抄底,继续砸锅卖铁买入。只要市场不敢死你,你就往死里干,暴跌下来就是天赐良机,逢低一个字——干,霸王硬上弓。

只要你够胆,只要你敢霸王硬上弓,市场不会让大伙失望,昨天这样的抄底干的舒服,干脆利落爽,A股好样的,现在全球都看A股,A股一枝独秀,A股会越来越好,走得越稳定,全球的资金主动投向A股市场。其实老美的股市早就该调整了,但是就是没有找到合适的借口。天时地利都有了,美股也该开始调整了,10年牛市谈何容易,全球每年的40%财富就是犒劳老美,想想也真不是滋味。本来打算在5G这里强强联手,TM就搞起毛衣来。不过话说回来,老美尽管很多不是,但确实很多人才都给老美给软禁了,他宁愿在老美国家待着发霉,也不愿让其他国家,特别针对咱们。好的东西,还是要向老美学习,但是老美现在不想我吗学习,好的东西看都不给你看啊。不过我相信咱们国家,有朝一日也会完成伟大复兴,在我们的有生之年,见证更加强悍的祖国,那时候将像秦始皇一样,统一中国。

从板块来看,现在的板块热点已经转换了,受到消息面的刺激,5g板块开始活跃,从上周龙头板块口罩,转成了5g、通信设备等等。市场的财富效应依旧明显,早盘受到外围因数的影响,涨停个股不多,仅仅只有20来只,相反的是,早盘开盘跌停的个股非常多,是涨停个股数的几倍之多。但是到了昨天收盘,涨停的个股有100多只,跌停的个股,才20来只,这就说明资金做多的意愿非常强,连板的个股也很多,在这里就不一一举例子了,看盘的朋友都非常清楚,如果真不清楚的朋友,可以留言说明,下次写文章就添加细节。

尽管昨天这么强悍的市场,也还有人在喊熊市,真搞笑,是老外派来的卧底吗?毫无逻辑可言。看见美股跌就喊熊市,你是在玩美股,分析A股吗?如果是,那我只能理解人格出问题了,感觉看医生去。看前期的秀强股份模塑科技星期六,本周才被接力的道恩股份泰达股份等等,在看看连板的个股,在看看昨天低开探底30多个点,到尾盘上涨53个点,累积震幅就是80多个点。综上所述,叶玄认为,30年河东,30年河西,当下A股跟美股形成的鲜明对比!当下哪里最安全,哪里就是最大的机会。尽管外围不景气,但A股依然能走自己的路。这好比,老美抑制5G,排斥华为,我们自己就不用5G,华为了吗?这必然会打脸!

疫情面前人人有责,谁优先控制好疫情,谁就有优先走出困境,谁就优先发展。好比口罩,中国爆发的似乎,全球囤口罩进口。中国控制好了,复工复产的时候 ,全球进口中国口罩。现在大部分国家,都羡慕中国,中国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国家。一定要记住这点,你后市才能更加坚定军心,A股走了5年的熊市,跟走了10年的牛市美股,你觉得资金往哪里站最合理?加上中国疫情得到了控制的情况下,哪里会更加安全,明白人一对比就知道。操作上,轻指数,重个股,近期表现不错,精彩的好戏,后市继续上演。只要你够胆,只要你敢吃豹子胆,市场绝对不会让你们失望,A股市场历史性大底部区域逢低抄底,继续砸锅卖铁买入。只要市场不敢死你,你就往死里干,暴跌下来就是天赐良机,逢低一个字——干,霸王硬上弓。

温馨提示:为了方便股友们阅读,请把叶玄的博客收藏(按ctrl D)起来,方便日后浏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