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叶玄:惊天超跌反弹或一触即发!

叶玄:惊天超跌反弹或一触即发!

尽管周末消息比较偏向与利好,但是还是面对现实的时候,还是要面对现实。但是该把握住机会的时候,还是要该把握机会。昨天两市纷纷低开低走,盘面走势较弱,权重缺乏护盘动作,科技题材纷纷大跌,两市成交量偏低,交投不够活跃。盘面上,农业种植概念股走强,北大荒涨停, 5G概念股冲高,宜通世纪科信技术万马科技润建股份涨停,流感概念股走强,以岭药业精华制药涨停领涨。个股普跌,跌停家数增多,炸板率也随之走高。北上资金再度净流出,全天沪股通净流出58.8亿,深股通净流出12.8亿。

从外围消息上看, 1、A股估值较低 市场流动性相对充裕。现在A股市场的估值较低,市场流动性相对比较充裕,A股风险相对较低,境外市场的剧烈波动对A股有影响,但影响是可控的、有限的、阶段性的。2、政策护航经济转好 金融市场稳健运行基础牢固。央行、银保监会、证监会、国家外汇局的四位有关负责人,对疫情下的全球金融市场动荡和中国金融市场前景阐述了最新看法。他们的核心观点均传达出这样的信息:尽管全球金融市场动荡加剧,但由于我国疫情防控形势已处于稳定阶段,经济活动逐渐转好,以及有充足的政策保障护航,国内金融市场可在外围环境震荡中表现出较高韧性,保持自身的平稳运行和市场情绪的稳定。

综上所述,叶玄认为,放眼全球A股最强,放眼全世界,中国最安全。对于咱们来说,不管是在疫情方面,还是在市场方面,过去已经成为了历史,最艰苦,最恐慌的日子已经过去了。5年的熊市不是白走的,能抗能弹,利好消息的叠加影响下,惊天超跌反弹或一触即发。别人家走了几十年的牛市,走几年熊市是非常可以理解的,其实老外的股市,走就想走熊了,只是没有很好的台阶,现在有了,就敬请的发泄。怎么理解泡沫,吹大的气球,突然放开吹气口,空气狂泄。操作上,建议大伙攻守兼备,不能满仓,但也不要空仓,比较2600点附近不是天天都有。过程是艰苦的,后市是精彩的,蜕变是一种经历,经历鬼一样的人生,才懂得鬼才的生活并不简单。

温馨提示:为了方便股友们阅读,请把叶玄的博客收藏(按ctrl+D)起来,方便日后浏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