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别着急 先当反弹来操作

?? 延续昨天的跌势,在跳低开盘后,凭借保险板块的上扬动作,大盘出现了几波回抽,上午没有能够突破2373点,下午受香港股市大涨影响,A股也出现了快速上涨,从技术上来看,本人坚持反弹的观点,还不到大规模看多的时机.


?


?? 从日K线图来分析,今天的保护价格位于2377点,在昨天的分析中已经告诉了大家:今天会有上涨出现,并且请注意2个阻力位置,目前2373点已经攻克,能否成功站上,要看明天,还有一个阻力位置是2402点,只有成功站上这个位置,大盘还有机会挑战2450点附近,至于能否继续上攻,笔者的观点是“休息一下也许更好”。


?


?? 从今天的收盘情况来分析,MACD指标的绿色还没有出现,至于是否会反身向上,明天就非常关键了,在《短线点金》中已经明确提示:只要再次突破5日平均线,就会出现MACD的反身向上,就会挑战上面的阻力,至于哪2个位置,请您仔细看书吧,笔者在明天站上后再告诉您。


?


?? 那么,明天如果在5日平均线受阻,该如何操作?笔者提醒您一个点位,您密切注意着,跌破60分钟,就宣告今天的反弹结束,这个重要的位置是2345点,一旦跌破,请您别再抱任何幻想了,大盘起码将在5周平均线寻求支撑了。


?


?? 笔者在底部时曾经为大家分析过中国平安,认为它当初3季报的亏损,只是偶尔现象,其必然会在年报时盈利,否则就失去了融资机会,今天是该股公布年报的日期,据说前2天唱空的券商,今天大肆推荐了这个股票,其目的我们不得而知,但是,笔者是没有资格推荐股票的,昨天尾盘,笔者运用《短线点金》中的技术,通知工作室的朋友们,该股回抽了12号操盘线,可以以此为止损位置介入,今天大获全胜,由此证明:技术是不会骗人的。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