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操作策略,4月27日收评

下午的下跌出现了衰竭现象,不再是快速而猛烈的下跌。经过180点左右的跌幅,市场杀跌意愿减弱,成交迅速缩小。从这个意义上说,明天或许会止跌企稳。


上周我提到2380将是回调的第一目标,今天到2393其实也已经接近。2380的缺口并未被完全封闭,有继续向下补缺的可能性。但是由于各项小周期指标都已调整到位,也可能不会再去补2380,就止跌反弹。反正就这么十几个点,补与不补都不是太重要了。


今天5分钟MACD已经连续出现底部背离现象,上周4的弱反弹就是因为5分钟底背离引起的,所以这一次或许也可以期待有个小反弹。上周只有5分钟的底背离,而较长周期的指标并不理想,并且收到2482的箱体下轨反压,因此上周4的反弹会很弱。而这次比上周4好的地方在于,15分钟MACD也继5分钟后出现了明显的底背离,如果调整到位,反弹应该比上周4的那次强一些。


重点还是看反弹起始时候的速度,以及量是否放大。如果速度慢而交易量少,就应该是弱反,不要参与了。如果上升速度快伴随放量,还是可以适当参与的。我个人倾向于认为这里的反弹会比上周4的强一些,但是具体如何,还要走一步看一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