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6-01-11早评:周一能否实现先阴后阳?

上周五沪深股市宽幅震荡,上证指数收盘上涨61.41点,涨幅1.97%。深成指收盘上涨128.64点,涨幅1.20%。创业板指数收盘下跌7.53点,跌幅0.33%。个股方面截止收盘,两市涨停个股110只,跌停个股9只。

今天小幅低开

第一支撑位:3150,第二支撑位:3100;

第一压力位:3200,第二压力位:3230。

消息面上

证监会:3月1日不是注册制的执行日

证监会:合理安排新股发行 IPO新规准备需半个月;证监会:受理首发企业772家已过会85家

上交所发文通知大股东董监高落实减持新规;大股东减持门槛再提高:协议转让

再出5%比例限制

12月CPI指数同比增长1.6%,PPI指数连续46个月下滑

数据:美国12月非农数据大超预期

总理力推传统产业开展“互联网+”,煤炭电商引关注

国内外铝企相继停产,能削减助力行业见底

国家科技奖“加持”,量子通信与硅基产业驶入快车道

中科院启动精准医学研究计划,,助推行业加速发展

汽车反垄断征求意见初稿形成,二手车限迁有望解除

上海国资会议临近,市场竞争类企业或成改革排头兵

技术上,上周五大盘探底回升,显示大盘下方有一定的支撑,但最终大盘显示的是放量阴线,显示大盘调整还没有结束,大盘还将回踩3100点附近,这附近能支撑住,大盘还将上攻5日线附近,上攻的极限是10日线附近,考虑到大盘技术面已经完全破坏,本轮回调对大家的心理打击较大,大盘回抽10日线附近后还将继续回调。

操作上,经过本轮大盘止跌的观察,主要板块是煤炭、钢铁和券商,今日这个三个板块只要有一个强势的,大盘今日有望先阴后阳,在这期间提醒各位投资者,注意仓位的把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