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又一次翻倍的前夜

最近的指数行情相当蹦跶,持股和没有持股的人看法会完全会不一样。很少有人做到公正公平的去看待问题,和淡定的去感受盘面。这是由于对自身和交易的认知不足导致的。观念的错误和人性的缺点是可以通过学习改善的。


因为一直缺少板块行情,而且没有明确的风向标,切换太快要求的短线水平很高。真正的右侧操作机会太少,没有赚钱的持续性。个股还是有不少机会的,前期的老龙头双头的不少吧,而且有不断变多的现象,有走趋势的苗头。最看好的002431和2423相继挑了新高,再次下杀依然还是买点。


最妖创业板人气指标中青宝7天6板,今天出的稍微急了点,后期再回踩10天线依然还能做一次,但是依然得观察调整的方式,这点很重要。


唯一连续板复牌的山水文化,后期依然有希望再次出现一次买点。前期的房地产和有色牛逼的龙头最少有一次双头的机会,明天有色龙头的低点也可以参与。当然买跌都不是重点阻击目标。重点依然要坚持有板块的龙头连续板,耐心等待翻倍机会。每一次下跌都是推到重来的机会,后面最容易出现翻倍连续板。越跌越要用心看盘,不然下跌的过程你白白浪费了钱。什么都没学到。加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