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视新的连续板

年后行情虽然再来回波动,连续板也没像现在这样连续缺失。资金基本都是打一枪换个地方,混乱不堪。上午成交量也继续创新低,稍微有点亮点的反而是前期的老龙头在来回折腾着去双头。


但是越是恶劣的连续杀短线涨停之后,再出现的连续板越容易出现牛逼的连续特征,因为短线的很多人都被折腾的精疲力尽了。主力会让大部分人错失节奏,不要让过去的交易消极的影响当下。


今天一板的就最多的是智能300222点板带头,有色依然是最强的黄金赤峰黄金10天线反弹,豫光金铅多重概念带头板


连续两天没有连续板了,重视后面出现的连续板吧。


继续专注有板块的连续板龙头和主升个股。变盘在即,往上往下意淫没有意义,重点是需要有赚钱效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