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展峰”的个人说明(需要澄清)希望“展峰”能够成为投资者的(保护神)

本人姓名:展峰 出生在:深圳 年龄:47


    93年进入股票市场 至今已有14的股票经历
    可谓经验第1 技术第2
    行业人士习惯开玩笑为:绝杀911
    曾在95年-02年 任操盘手6年
    做过期货 基金 外汇 国债等
  


   这个世界上就是会出现很多重名,本人不是投资者所期盼的“展大侠”,展大侠原名“展锋”,而本人的峰则是山峰的“峰”。


   也许很多投资者会失望,不是所关注的展大侠,但是本人虽是同名,不是同人,但我们都有着一颗为投资者奉献一份自己微薄之力的:“展峰”


  也许“展峰”不可能成为投资者心目中的“展大侠”,但“展峰”希望用自己的经验和技术给投资者一个好的参考平台,一个能稳步获利的平台。


 本人岁数已高,心目中的“展大侠”比本人少了10岁之余,但因为自己的辛勤付出,最终因操劳过累而离开了广大投资者。


 也正是这“不辞辛苦,不为回报”而努力的付出,使得“展锋”成为了投资者心目中的“英雄”。


本人也名“展峰”,也许“展锋”的地位,本人无法代替,但是从昨日开博起,:“展峰”就下定了一个决心:努力付出,不求回报,为投资者献出自己的一点微薄之力!


10几年的股票经验,也许会使投资者从中学到很多知识,希望“展峰”的出现能够帮助投资者 理解股市 战胜股市 并肩作战!


声明:头像为“展锋”,也是希望本人警惕自己,学习“展大侠”的“精神”


         在这里,希望我们一起祝愿:展锋一路走好,好人一声平安!


也希望“展峰”能够成为投资者的“保护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