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京郊堪比西湖的地方:青龙湖
位于 北京 新浪旅游
微博 2015年05月25日07:02 青龙湖

  青龙湖

  湖水清澈,碧波万顷,远有青山环绕,近有树影婆娑,春季可观赏到优雅的白天鹅和成群嬉戏的野鸭。占地60亩的沙滩浴场是具有欧式风格的露天浴场,可使人享受到海滨浴场的乐趣。除此之外这里可是被称为烧烤圣地。

  小贴士:

  地址:丰台区王佐镇怪村西。

  自驾线路:京石高速王佐南宫出口,出口向北第三个红绿灯左转向西直行即到达青龙湖公园。

  乘车线路:六里桥乘321路、983路、339路、458路、459路公交到南宫转978路到达青龙湖公园。

稻香湖

  稻香湖

  由一个600多亩水面的天然湖泊和岸边宽阔的稻田组成,对于喜欢烧烤和垂钓的朋友来说这个湖泊有着无穷的吸引力。只要天公作美,在这篇安静广阔的土地上,可随意搭建一个烧烤“基地”,赏美景、品美食,悠哉美哉。

  小贴士:

  地址:海淀区苏家坨乡西小营。

  自驾线路:八达岭高速路第9出口(北安河出口)出高速,到红绿灯左转弯,穿过辛庄桥向西沿北清路走10公里左右,见标有“稻香湖”字样路牌向右转弯,沿稻香湖东路走到湖边。

  乘车线路:乘332路、333路、301路、303路、346路、362路、375路共汽车到颐和园,换来330路公共汽车,在西小营站下车,步行一段即到。

不老湖

  不老湖

  东临云岫谷国际狩猎场,南与白龙潭隔水相望,西与黑龙潭相近,北靠万里长城司马台。不老湖远离闹市,环境幽雅,山环水绕,水天一色,景色宜人,是度假休闲的好去处,而且整个景区没有丝毫人工雕刻的痕迹。

  小贴士:

  地址:密云县不老屯镇半城子村。

  自驾线路:三元桥下京密路,行至松树峪下京密路,往不老屯方向行驶,见路标右拐到半城子即到。

  乘车线路:东直门长途站乘车至密云,转乘开往不老屯的车到半城子下车。

响水湖

  响水湖

  响水湖的得名是因为在泉水的源头,泉涌如注、水响如雷,千米之外便可听到流水的响声,故得名“响水湖”,系怀柔第一大泉,是附近百姓的饮用水源,也是怀柔水库源头之一,每秒钟出水0.3立方米,日流量25937吨,水质甘甜、清爽可口。

  小贴士:

  地址:怀柔渤海镇大榛峪村东。

  自驾线路:京承高速(京密路)--14号出口进怀柔城区—慕田峪环岛—西行8公里响水湖即到。

  乘车线路:东直门乘936或936支,怀柔于家园再转乘到庄户或洞台的班车响水湖景区下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