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如果600811能放量突破6.5平台,那么上个平台就是7.5元!
10送3后的平台将是9.5元左右除权后7.31元左右
也就是说,增发机构至少得有30%的空间才能保本
8.5125亿股,2017.5月26日-201.5月25日才能卖一半,这样有4.25625亿股的持股时间平均1.5年,现在外面的高利贷,一年18%左右吧,这样1.5年下来差不到成本就是27%,另外4.25625亿股持股时间平均得2.5年,这个成本就是45%,
一共持股平均成本36%,这个是按照年利18%计算,如果按照12%,这个利率已经很低了,持股成本也得25.3%,那么到头来区区只赚4.7%的利润,那么多钱,随便买入银行股都赚死了!
所以9.5元只是最起码的位置,是保本卖吆喝的位置。
你去外面机构借贷,年利息至少18%
机构62多亿元的资金已经沉淀了1年多了,为了减少损失,他们应该是阻止打压,然后低位补仓摊薄成本!
就等30日的股东大会吧
说不定,定增价临时提议10送5,这个以前有过案例的
参与定增的机构比我们着急
也希望参与定增的机构把股份整体转让给万科。按8元转让也不过68.1元了,这次万科两度参与拍地的两块地价款也不过114.6亿元,8.5125亿股基本上可以成为第一大股东了。
一旦成为东方集团的第一大股东,就可以控制国开东方青龙湖121.3平方公里的土地开发主导权
非常划算的,比跟深圳地铁的合作都划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