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信600960不会模仿000700!

同是汽配股,

但是从股东背景看,600960比000700强大多了,比如渤海的活塞,已经连续31年全国第一,全球已经是第四!

从K线看,600960下跌的时间幅度都比000700深,

时间看同样是去年4月份放量,不同点000700在十月份又一次放量,之后就开挂了

现在600960也需要再一次放量,只是12月4日持续的时间不够

的确需要再次放量,但是散户持股也是坚定的,而且是越跌越买!

这次利用偶发事件,进行疯狂打压,本人顶住了,因为有000700、600699、600741、300750这样汽配股的示范表演支撑

600960最大的亮点就是海纳川的资产注入,而海纳川是北汽集团的零部件供应商,是北汽集团的控股公司。

潍柴、华域、均胜、时代都等上市了,唯独北汽集团的海纳川被长期排斥在资本市场外,失去了借助资本市场壮大自己的机会,甚至可惜。

北汽集团最大的战略失误,就是没有打造自己的核心汽配生态。

所以传统车落败了,而新能源车也在落败之中!!

海纳川已经远远落后于潍柴、华域、均胜和时代。

希望北京市国资委警醒起来,尽快换掉徐和谊这个已经无法把控汽车发展的废人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