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就是看好海纳川借壳600960,肯定会学习一汽解放借壳000800!

徐和谊能力有限,机会搞砸了

现在他学乖,就看徐留平对一汽集团的改革,然后照抄徐留平的作业

徐留平一上任一汽集团就拿红旗轿车动刀,由集团的事业部直接管理,利用集团的力量来发展红旗牌高级轿车,现在看战略是对的,红旗轿车销量火爆

现在徐和谊也把原来的北京吉普收由北汽集团事业部管,而且还统一了北汽集团自有品牌的商标。

徐留平又对000800动刀,把一汽解放装入000800,已经成功装入,北汽集团也会学习000800的做法。其实张夕勇2.18的讲话已经透露出来北汽集团的意图了,不然张夕勇也不会说那话。

海纳川就相当于一汽解放,600960就相当于000800。

应该很快海纳川也会装入600960。这个是必然的,现在几乎可能肯定的了

但是,就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进行公告

600166卖北京宝沃,600960卖非主营子公司。一个是为北汽集团整体上市做准备,另一个就是为海纳川腾出比较干净的壳子。

当然北汽集团还要处理好北汽集团、海纳川的关系,这就牵涉到了北京工业了。

等吧,朋友,看看000800,把王亚伟等都洗出来,最终一汽解放借壳000800

600960同样在洗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