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交所:多个股异动采取监管措施

解读:


还记得股灾时限制做空吗,融券解禁,限制打涨停板这意味什么?


国人向来如此,物以稀为贵,越是限制的越是趋之若鹜。









26日晚间,上交所发布公告称,近期,沪市现有中毅达(17.450, 0.01,0.06%)、大恒科技(14.050, -0.65, -4.42%)等个股在上市公司连续澄清未有重大应披露信息。公司基本面无重大变化的情况下,股价出现短期大幅上涨的情况,对此,上交所保持高度关注,并加大了日常监控和自律监管力度。


  上交所注意到以下几点:一是在此类股票上涨过程中有部分大户轮番参与炒作,交易风格快进快出,主要表现为盘中高价连续买入,次日逢高即全部卖出;二是大户上述行为吸引不少中小个人投资者跟风买入,推动股价继续上行;三是少数大户存在大额申报、虚假申报、涨跌幅限制价格大量申报、日内或隔日反向、高买低卖等异常交易行为。


  上交所称针对上述情况,已向证监会进行专项报告,并对6名投资者采取盘中暂停当日交易的监管措施,对28名投资者进行书面警示,对个别涉嫌存在一致行动关系的投资者进行了监管问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