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13 晚间随笔

     QDII批准入市200亿,这边一批,那边利空连续杀出,金融地产连续杀跌,真是有些感叹,每次的底都让QDII抄了去,这次也不会例外,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我只不过是一个小人物,也不想多说什么.今年地产的底让他们抄了去,明年不涨也难.


      反过来再看看中国特色的股市:一个中石油完全控制了大盘,我倒想知道有哪个机构,哪个熊包48不卖,还要40以下一点一点的卖,居然还跑出一个什么扬百万唱多中石油,40元买中石油,30的时候居然厚颜无耻的说中的新股我48卖了,现在买的只不过加了几毛的成本!罗杰斯说我要把股票留给女儿,那是,人家动动就几个亿,扬百万也说了:中石油是个好票,我在40下就开始逐步建仓了,越跌越买,我要把他留给我的女儿!不就百把万吗,他老人家什么时候撞车了就得卖股票了,如果他不是个大头就是收了黑钱,良心都让狗吃了!


      一进股市就喜欢上了股市,茫茫大海,要学的东西太多了,但一直没想过把他做为职业,不是不想,是不敢,国家是富了,老百姓依旧过着穷日子,刚存了点钱,就医改,房改,完了还来个通货膨胀,不知道国家统计局是怎么统计的,明显的通胀变成了结构性的了.银行永远是负利率,要想不贬值,去投资么,好,牛市来了,大家去投资去,一进去......#@#%^$#@......


     在中国,如果你想成为一个人上人,首先你应该是个披着羊皮的狼,在中国特色的股市里,你想赚钱,首先你应该是个骗子,只有骗子才知道该怎样不被人骗,那些善良的老头老太,家庭主妇,结果永远只有:套了!咋办?不用割!昨天机构还出报告呢!主力洗盘!前几天看了个报告:70%的股民今年已经处于亏损状态!对于那些善良的人们,借用周哥的一句话:你怎么到地球来了,这里不适合你,这里是很危险滴,快回火星把!


     呵呵,到了晚上人总是会有些情绪,发些牢骚,说回现在的股市,感觉底部不远了,牛市中的调整也是很可怕的,如果套多了就不要离场了,等解套走人把.地产银行还会有行情,08年开始不会是单边上扬的走势,期望不要太大.要想在股市中永远的活下来,送大家4个字:趋势为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