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复兴牛】下周一必收大阳!!!

上周一,沪指发力一举拿下60日均线,甚至尾市一度出现抢筹现象。但后面的走势揭露了主力此举阴毒的嘴脸!周中反复高位震荡诱多后,逐波下跌。直至周五,盘面消息风平浪静,但大盘却出人意料,激流直下三千尺,再度将市场带进恐慌之中。


但是,A股真的没戏了吗?不然!理由如下:


一、目前A股正处于大底部,相对外围市场来说,投资洼地价值凸显,国外逐利资本将持续涌入;


二、国内房地产投资(炒作)热度渐减,炒房游资不断流出。而股市将会是这些炒房游资的下一个目标,因为整个市场上找不到比股票更便宜、更方便进出的炒作标的了。


三、在当前位置,高层不断喊话,给市场一针强心针,说明高层是认可这个底部价值的。


因此,当前位置大胆放手进场,A股必将持续走出一轮长期的复兴牛行情!


个股推荐:关注超跌滞涨小盘股


002277友阿股份




002160常铝股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