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14日操盘内参

?4月14日资金流向跟踪监测:
★A股市场周四70亿元离场,市场担忧即将公布的通胀数据再创新高。逾八成行业遭到抛售,机械、水泥、地产等板块抛压沉重,不过银行股逆势受捧。监测数据显示,今日深沪两市合计净流出资金69.64亿元,其中机构资金净流出7.08亿元,散户资金净流出62.56亿元。
?
★按照行业分类,27个行业共有5个录得资金净流入,22个被净卖出。受深发展一季度亮丽业绩提振,银行板块逆势受到追捧,全天净流入7.44亿元。医药生物、基础化工、传播与文化板块等也有少量资金流入。机械板块抛压最重,净流出15.09亿元。非金属类建材板块流出7.36亿元,房地产板块流出7.06亿元,电子、煤炭开采板块分别流出6.34亿元、6.29亿元。
?
★个股方面,迪康药业净流入2.06亿元居首,民生银行、深发展A、TCL集团、煤气化、农业银行流入金额都在1.5亿元以上。包钢稀土净流出1.94亿元,西山煤电、海南橡胶、海螺水泥、三一重工、兴业银行、徐工机械等流出逾亿。另外,周四相对资金净流入量前五名的个股为:迪康药业、莱钢股份、凯美特气、外高桥、威华股份;相对资金净流出量前五名的个股为:步森股份、昌九生化、海南橡胶、华智控股、云维股份。


? 私募内参:
据传,龙元建设:今晚公告年报10送15,另一季报预增200%以上
据传,中弘地产:将定向增发注入内蒙古哈达门沟超大型金矿,储量超过100吨
据传,赛为智能:一季度实际签单2亿,全年6亿问题不大
据传,天龙光电:一季度有望同比预增250%以上
据传,中国宝安:旗下贝特瑞投资建设的鹤岗宝安新能源石墨深加工产业园在黑龙江鹤岗市举行正式开工仪式
据传,山西汾酒:竹叶青销售公司已成立,月底竹叶青的三款新品上市
据传,鑫富药业:公司1万吨降解膜于本月底点火
据传,金鹰股份:《舟山群岛海洋旅游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实施方案》近日出台,首次提出试点离岛退税
据传,东方通信:将以“创新应用驱动物联网发展”为主题亮相杭州电子信息博览会
据传,哈投股份:公司将公告进入矿产领域,开发黑龙江大小兴安岭地区丰富的矿产资源。
据传,富龙热电:兴业集团确认有莹石储备,准备置入上市公司。
据传,双塔食品:年产8000吨食用蛋白项目即将投产
据传,ST梅雁:子公司梅雁矿业,矿区面积1.0396平方公里,按目前市场价格计算,该矿潜在价值或高达数十亿元。
据传,万向钱潮:拟注入湖北通达全部股权和电动车20%股权
据传,彩虹股份:公司玻璃基板和 OLED 的项目进展顺利,二季度能够实现玻璃基板的批量供货,并为公司贡献利润。
据传,永辉超市:彭州农产品加工配送中心已完成一期工程,5月正式投入使用。
据传,太阳鸟:无居民海岛开发是公司重大催化剂
据传,辰州矿业:业内专家指出,锑等稀有金属作为为数不多的中国具有定价能力的战略资源,从长远来看,价格会处于一种上涨的状态,这也给相关上市公司带来了长期的利好
据传,华能国际:11年华东电力供应偏紧、12年向更多地区蔓延是大概率事件,此为行业最大催化因素
据传,沈阳化工:未来日本的石化产品供应将受到影响,这将加大国际化工产品供需的紧张,推升化工产品的价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