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周一先知先明。
周五出现严重的分化,上证指数上涨,概念股却几乎全线下跌。赚了指数亏了钱,不知到反弹的猜想是算正确还是错误??
  目前市场的利好因素:
  1、社保基金新进增持市值逾40亿元,中信证券国泰君安均被增持。
  2、美国非农数据非常震撼的靓丽,欧美股市上涨,美元暴跌,大宗商品大涨,人民币升值!
  3、QFII投资上限放宽,外资进场的步伐将加快。沪股通疯狂流入!
  4、险资作为偏向稳健投资的机构代表,新进增持航天电子等20只个股。
  5、两融政策大面积调整,A股去杠杆时代结束。多券商上调折算率,两融余额触底企稳。
  6、《十三五规划纲要》提到“创造条件实施股票发行注册制”。这是未来五年内的计划,还只是给注册制创造条件。看来注册制真是有变化了,至少比预期时间大幅延后。
  利空因素:
  多家迷你型基金面临集中清盘。
  机构主导下场内资金的恐慌抛售情绪。
  下周预测:
  在外围市场稳定、大宗商品全线反弹和人民币升值背景下,股市延续震荡反弹格局是大概率事件。
  周四、周五两个交易日二八分化和2015年9月阅兵期间维稳有一定类似性。上证指数的有稳定需要不会大幅震荡。而创业板指数在逼近前低点附近或创新低之后会有所反弹。
  一月指数暴跌以来,如人民币贬值、外围股市下行等因素都在逐渐缓解。之前微博和直播中说过,1月以来,各类大宗商品价格都在强劲反弹,不断创出反弹新高。对经济下行的恐慌都在缓解。
  股市表现落后于其他市场,个人觉得主要是场内资金的对于连续性下跌之后的恐慌反应过度所致。
  从数据看先知先觉的资金已经在不断入场抄底,而深综指和创业板指数大阴线逼近低点多少有短期诱空嫌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