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早盘回调就入场,短期内大盘回头有限!

?? 五月十四日盘面总结:早盘受准备金率下降利好 沪深两市大盘均出现了微幅高开,可持续性,力度都不够强,最终高开低走,,并于尾盘跌破了60日均线的支撑,收盘时,上证综指报收于2380.72点,下跌14.26点,跌幅0.60%,成交893亿;深证成指报收于10093.38点,下跌118.03点,跌幅1.16%,成交754亿。


??个人观点:周末受准备金率下调影响,此举意味着货币性继续宽松,资本市场更加充裕,但是综合目前市场的通货膨胀却会更加加剧,我们要把这次降准理解为一次此次调准究其根本应仍属于对冲外汇占款下降以及流入不足的行为,同时本次央行降低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是在对冲4月份的一系列低于市场预期的经济运行数据,从这个角度来看,降准对于股市的利好效应大打折扣同时对股市整体的影响也许不大,更多的只是心里层面的支撑,所以行情有脉冲性的可能。真正上对股市上流动性意义上来说不大。技术形态上来说,大多数投资者都把2400当做一个心理上的支撑位,可市场却偏偏在2400上反复,也让散户的心态纠结不断,本人觉得,上周大盘一度破2400到今天的2400的反复跟破上来说。大盘短线正处于小周期调整的节点,在政策面上来,没有什么实质性的特好,特别是对于证券会一系列的改革措施,目前来说,只是雷声大,雨点小,让市场持续性,投资者热情大受挫折。 所以今天小周期的节点一下变成支撑点。


?? 后期观点:很多人会问:五月行情会怎么走?本人不是专家,看不了一个月之后的事,也有人问我,本周行情会怎么样?目前我也看不到趋势,还有人问我:明后天大盘会怎么走? 这个我能告诉大家:明后天一定还有一个局部探底的过程,相对低位在2356附近左右,那就是入场机会,如果大盘低开更好,就让股指先跌,释放风险,个股盘中出现冲高,这两天之内一定有个技术性的反抽或者反弹我们就要拭目以待,起来,那必定是煤炭,有色,地产为主,起来如果幅度有限,就要借力离开,后市将难免进入低迷期,利用调整机会适当关注二线蓝筹股和行业增长预期明确的高成长小盘股,但对于短线涨幅较大个股需注意获利了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