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看潮起潮落、看花开花谢
近期的券商股,风光无限好,其中的龙头就如我们前面文章说的,反弹已经翻倍了!大多数的股票也和我们之前预计的一样,有30%--50%的涨幅。在大跌之前夜,我们已经在本博客通知村民在暴跌时买进抄底。今日上午,我们已经卖出。
 
    最近有一价值投资股票正在跟踪,该股或有翻倍机会,希望有机会在低位介入,如有合适时机,将会在本博客告知大家,因qq联系不方便,请大家看博客文章。
 
    今日上午有在博客发表文章我们卖出股票,不知何故,文章不见了!
 
请大家常到新浪博客看文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