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转?搞笑吧

?


前几天那点可怜的成交量,盘中不乏空头凶狠的放量砸盘,但确实没有跌多少,这说明,闷着头硬砸,是砸不动了。这几天上市的新股,基本难逃破发的命运,试想一下,如果持续这样的状态,水利和陕煤还发的出去吗?


从利益上分析,今天大涨的主力就是期指中线大空头和利益集团,一个要制造足够多的对手盘,一个要圈钱,说不定这两个主力就是一个呢。


今天还没听到媒体忽悠反转的声音,等多数媒体都忽悠反转了,这俩家伙的任务就算完成了,去年国庆的大涨,也是他们可以利用的良好忽悠工具。


如果今天的主力真是这俩家伙的话,那么后面几天必须要连续逼空,首先这些家伙根本就不是在建仓,只是拿以后砸盘的筹码,也就是说在股票上就根本没打算赚钱,再者,只有这样,才能制造出他们需要的氛围。当然这只是本博的猜测,判断这次行情,有一个很好的工具,那就是盯住今天涨停的那些大盘股。这些股什么时候都歇菜了,那这次上涨也就到头了。


反转是不可能的,只有货币政策转向了,才会反转。这里先把结论放这,推导过程就先不说了。


后面比较看好次新股。原因很简单,新股要想发下去,发高价,次新股必须要有赚钱效应,否则谁买啊。定位不高最近又跌得很惨的次新股,还是很有机会的。其他的,比如超跌什么的,也是有机会的。大盘股比较看好煤炭,因为后面陕煤要上,其他行业的,轮动一遍也就差不多了。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