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底探明了吗

还是上图,大家自行琢磨:








上面是以上证综指2005年6月世纪大底998点为起始的月线图,从上到下对应上证综指、深圳综指、国证A指(除st股之外由沪深所有A股构建的指数)。


再请大家看一下创业板综指399102及创业板指399006自2010年中创建以来的月线图:






最后给各位看的两幅图是你们喜欢的脸面指数--上证指数,不妨看看特定时段它的周线走势与经典指标线走势的对照关系:




以上是2008年4月份至当年11月初共31个交易周的周K线,世纪次底1664点被探明,你应关心副图那个经典指标macd告知的含义!




以上是2018年6月份至今共31个交易周的周K线,周五探出疯牛顶下跌以来的最低2440点,你同样得关心副图经典指标macd告知的含义!


我更关心这两幅图的副图指标macd在同样长的时段内显示出的“形态”!这个“形态”在说甭看上面K线杀跌气势一浪强似一浪,但底下指标白黄线走势却暴露了真相,你认为呢?


周五上证指数、沪深300指数等创了新低,深圳综指、中证500指数、国证A指、中证全指未创新低,创业板两个指数当然不创新底;集合竞价期间及开盘交易前5分钟奋勇杀跌的勇士们,在下真心佩服你们的果敢...


今年指数的年K线必定收阳,光脚阳线确实不太现实,但也别念想着下影线会很长嘛。


科创板(注册制)落地前后,市场转势之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