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觉得前几天有个朋友说的很有道理
越是朦胧的才越美,越是琢磨不透的才值钱,华峰的美现在就如同一个被扒光了衣服的,看一眼,惊艳,看两眼热血,看三眼其实就不过如此了,因为扒光了,对老手来说都一样。
我不停的反思几个问题,虽然我是亏损出局的,但是我想我现在拿回来,随时都可以,不亏应该没问题,但是现在大盘到底要干什么,怎么走,还不明白,我只能关注。第一,为什么十送十之前大涨,而后马上大跌,没人吃筹码。
第二,为什么有这么好的民银概念,缺吸引不了机构进来,要知道300380就组合了一个很小的5000万银行,价格都到了330,不说330嘛,33总该可以吧,事实是散户一直在进场,机构一直在冷眼。第三,为什么第三季度,机构全部撤退走,留了一地鸡毛,而那个时候我查了下资料,正好是道床消息放出来的时候。
集万般宠爱于一身的2064,衣服下面到底是个什么身段,我真的不敢再想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