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题材股即将大放异彩!

周四,受美元加息利空消息影响双双低开,开盘后创业板迅速走强,权重表现疲软,上证50指数盘中一度跌近2%,大小指数分化明显,午后沪指再创回调新低,而创业板也出现冲高回落的走势。从盘面上看,量子通信、国防军工、次新股、海工装备等板块涨幅居前;银行、黄金、油改等板块跌幅居前。
1、加息靴子落地后大盘先是低开高走,午后则八二分道扬镳,中小创则翻转基本确立,部分题材股甚至出现逼空走势,但指标股上证50压制沪指冲高回落也明显,盘面表现出冰火两重天的格局,个人认为,这种差异性行情有望延续至年底,建议轻大盘重个股。前期网上有“2800点建仓却套在3200点”就是针对的二八分化,而现在这种分化正好倒过来,应有一定持续性。
2、技术上,沪指日线MACD绿柱延续并破位60日线,总体属于围绕60日线整固类型,中期多空总体在零轴仍不确认;沪指15-30分钟两度背离后再回荡再背离,中小创15-30分钟W底构造典型,预计周五沪指仍旧围绕60日线收星,但题材股将大放异彩。坚决轻大盘重个股。

3、周五点位,上档3160点,下档3100点,中期多空中枢线仍旧3055点为轴,沪指转势参照3185点,策略:中线仓逐步回补,题材及二线蓝筹继续低吸高抛再低吸次序,板块立足低价电子、医药、基建PPP、互联智能、航天军工、涨价概念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