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年底牛回头性质也未变

12月18日消息,周末(12月17日-12月18日)影响市场的重要资讯包括: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称,明年货币政策稳健中性,抑制房地产泡沫;证监会12月16日核发IPO批文,一共11家企业;刘士余循循劝诫期货公司,赚钱有方还要守土有责。


1、周末外围市场平稳、原油再度大涨、贵金属企稳反弹,内地一直受关注的债市阳包阴止跌,上述基本面加之上周末沪指以外的各大指数均有上佳表现,预计周一大盘再度收出小阳线的概率较大,同时上半周形成“红三兵”形态也可先预设,盘面将继续演绎八二格局,总体上有望沪指小涨中小创大涨的格局不变,


2、历史惯例看,沪指跌破60日线后都要在该线下方刻意犹豫三五天,但只要不再远离60日线都属于刻意诱空类型(实际上前大半年的3150平台上沿代表了上进心主力资金的成本就不应该破的),股指期货规则下,允许以此为轴线给出一定幅度的上突下破博弈空间更利于快些找到多空平衡,但这个找平衡期间的个股率先激活也是老套路,因此,立足沪深两市大的趋势格局未变,年底牛回头性质也未变,积极布局个股即可。


3、周一点位,沪指上档3160点,下档3110点,中期多空中枢线仍旧3055点为轴基本确认,399100上档8800点也是转势点、下档8600点,沪指转势参照3185点,策略:中线仓逐步回补,题材及二线蓝筹继续逢低吸纳持仓为主,板块:低价电子、医药、环保治理、基建PPP、互联金融、航天军工、涨价概念等。[注:纯属于个人操作体会日志,不作为炒股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