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将迎来变盘时间窗口!

周五市场走势出乎意料,周五也没有想到走的如此之弱,出现了一个普跌格局,主要原因是市场资金面的匮乏,市场提前进入了过节氛围。目前沪指周线级别已经调整四周,下周有望迎来变盘周,场内资金做多意愿并未减弱,大家不用过于悲观。


前两个交易日市场反弹,积攒了一定的获利盘,周五早盘获利盘回吐后开始低走,指数弱势调整收中阴,前期强势的农业概念(种植业与林业)、上海国资改革等板块表现相对萎靡,拖累指数。而周五两市最大的亮点还是近期我们一直强调的混改概念(我们近期的博客内容、盘中直播观点等一直都有重点提到,大家要多多阅读,引起重视),盘中走势也相对强势,东方航空、中国联通、文山电力等相关标的出现拉高后逆势横盘,甚至强势走高的走势。盘面上还有一点值得注意,就是涨跌停家数,这是一个相对比较影响市场人气的一个指标。前期在市场指数调整时,涨跌停数据也表现的相对亮眼一些,涨停家数更是一度创阶段新高。而周五只有34家涨停,4家非一字涨停,而跌停数量有13家,这进一步说明周五走势的弱势。


技术上从日线上看,目前大盘的走势还是个对60日线的上攻无力回落走势,但同时下方半年线也会较强支撑。而周线上经过7连阳后展开调整已经4周了,下方就是60周线,支撑较强。所以在这个节点上不必恐慌,多一点耐心,用时间换空间,有多大的耐心,就有多大的空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