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涨停直播 实时解盘】11月17原创

温馨提示: 欢迎来到短线金山本博将在交易时间内对 大盘进行全方位、多视点解读,积极锁定领涨板块个股,紧 随主力操作步伐,在盘中推荐短线最具爆发力个股,收藏本 博就是收藏您的财富!本博盘中关注、提示个股,只属个人 观点,不做买卖依据,只供参考,请大家慎重参与!本人实 盘是东财最牛的、最真实的、唯一持续每年赚10倍!提前潜伏不杀跌,每天免费推1-2支股票,带你赚钱 不再亏(荐股,诊股)   

            同学们,早上好!参与直播互动,赢取每日热点龙头 

            

                    每日至少一只涨停板 

        

                刷新或按F5即可查看最新消息与数据          

              (请按f5或刷新页面及时查看直播内容)

*************************************************************************


11-17 09:32


09:26 个股关注:002082栋梁新材 势头不错,可关注一把!

11-17 09:44


09:33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均小幅低开,沪指更是直接开在5日均线下方。两市各个板块也是跌多涨少,航运股因BDI指数创新高,大幅高开,在两市一枝独秀。从盘面上看,港口航运、上海自贸区、化工新材料等板块涨幅居前;有色、次新股、煤炭等板块跌幅居前。

11-17 10:58


10:18 对券商板块来说,现在不少个股的走势形态都还不错,不过更倾向于那种特立独行的个股,601099太平洋无疑是其中的代表,该股目前仍然是一副任你大盘爱跌不跌,爱涨不涨,我自独立走我自己的劲头

11-17 11:01


10:20 其实现在又很多朋友都在担忧短线股昇兴股份的走势,此股持续三天的休整,不过个人认为在下方缺口位置这里有较强的支撑,如果这个缺口不补的话,那么上涨的行情将会持续,一旦回补缺口,建议朋友们止损,朋友们可适当把握下。



11-17 11:03

10:22 600833第一医药 终于开始回落了,这是一直在期盼的事,等该股调整出现结束信号就可以再度进场了。如果该股这样的题材都没有持续性,那么其它的热点也难以出现更强的走势。


11-17 11:13


10:28 创业板再回踩2160点之后遇到了支撑,并且资金也再次的呈现的流进的状态,因此朋友们要注意把握好机会跟进,继续关注高送转这一块大蛋糕的走势,其中天润数娱002113的走势将引爆整个板块的活跃性质,早盘板块中多于休整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