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涨停直播 实时解盘】12月13原创

温馨提示: 欢迎来到短线金山本博将在交易时间内对 大盘进行全方位、多视点解读,积极锁定领涨板块个股,紧 随主力操作步伐,在盘中推荐短线最具爆发力个股,收藏本 博就是收藏您的财富!本博盘中关注、提示个股,只属个人 观点,不做买卖依据,只供参考,请大家慎重参与!本人实 盘是东财最牛的、最真实的、唯一持续每年赚10倍!提前潜伏不杀跌,每天免费推1-2支股票,带你赚钱 不再亏(荐股,诊股)   


同学们,早上好!参与直播互动,赢取每日热点龙头, 每日至少一只涨停板。{请按f5或刷新页面及时查看直播内容}

**********************************************************************************


12-13 01:47


各位铁粉,新粉们,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新的一天祝大家新的收获!留下脚印,证明您的到来!只需您到评论区说上一句真诚问候, “早上好”、“报道、“我来了”“支持”点个赞等均可。朋友们!你们的赞在哪里?金山不求什么,只求朋友们能够多多点赞

12-13 02:05


实时直播在9:00准时更新,精彩内容不容错过,看博的朋友请连续按F5或刷新键,以便查阅最新博文、、、、

12-13 09:22

09:00


大家早上好! 昨日大盘大跌收长阴,这首先是技术上B浪反弹后的C浪回调,空间上破掉10周线就要看3130点附近的支撑了,后市反弹后预计还有一个诱空的动作,大概会到3050点,实际走势未必能踩到,因为大盘超跌反弹随时会展开


12-13 09:24

09:20


一个投机主导的市场,向来如此运作。在一个很业余很不成熟的市场,投资者能生存下来且赚钱,将是很难的。但恰恰是这样的市场,赚钱的机会更大,当然风险也一样大,有效回避风险的同时捕捉到大机会才是真正的赚钱之道。


12-13 09:30

09:28


昨日阴线同1月26日和7月27日性质是一样的,之后的演变也差不多。当时我们的分析判断都是在一片恐慌中从容淡定并得到后市验证,这一次也会如此,如此长阴才成交那么点量属于强弩之末


12-13 13:09

13:02


300175朗源股份 午后复盘第一时间被资金给拉起10%+,是否资金进场抢筹不好说,如果只有一个股票这样还不算有代表性,如果绝大多数个股都如此,可以这么看待。


12-13 13:13

13:08


虽然创业板指已经跌了不少,而且不仅日线,周线都进入超卖的状态,我们也要理智的看待,随后出现的反弹也不过是下跌后的反弹,大概率还是下跌中继,反弹之后还会有下杀,那是否参与这个超卖后的反弹呢?如果平时做短线都不太能够赚钱的话,就不要参与了。


12-13 13:54

13:44


300175朗源股份 如果从跌停到涨停,该股的短炒资金或许是有备而来,不过这很难改变其趋势。



12-13 14:01

13:55


很多投资者可能会奇怪,为啥主板上演捉妖记,一旁的创业板指中枪倒下了,而且血流的更多。年底资金紧张,为了应对不确定的风险,持有创业板个股的公募基金在纷纷抛售持有的创业板个股筹码,那么为何这些基金会这么做?主因有两个,一是躲避乐视网复牌后暴跌的风险,该股如果复牌后发布的公告不能超预期,其实很难超预期,因为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明白过来了,那么该股在去年8月底的平台29元附近是守不住的,这样一来就只好把其它的个股卖了腾出仓位,避免后面更尴尬的事


12-13 14:03

13:58


另一个原因是基民的赎回压力,羊群效应会促使赎回压力越来越大,两件事还有可能合二为一,比如中邮系就是如此。如果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自己市值做不上去,就把其他人的给砸下去,这样我虽然跑不过大盘,跑得过其它人也还说的过去。


12-13 14:25

14:20


休整多时的改革概念股再次的走强,特别是中粮系涨停,的个股已经开始全面的启动,其中中粮生化已经涨停,注意中粮屯河,中粮地产等相关个股的机会,中粮系能否持续的发力,这将影响整个年底的吃饭行情的持续性情况!



12-13 14:28

14:25


昨日提示关注的600759洲际油气可算是发力了,看这个拐头的气势还不错,不过量能方面还需要有持续性跟上,单根放量就显得有点单薄了,同时板块内的其它个股也一并走强更好。



12-13 14:28

14:25


昨日直播提示关注的600759洲际油气可算是发力了,看这个拐头的气势还不错,不过量能方面还需要有持续性跟上,单根放量就显得有点单薄了,同时板块内的其它个股也一并走强更好。



12-13 14:44

14:40


美联储加息快来了,15号周四凌晨2点就能知道消息了。加息概率非常高,90%应该有。但市场已经消化了,这也算是一个隐形利好,靴子落地。因此明日预计不会有恐慌资金,反而会有进场资金


12-13 14:46

14:47


其实做股票不算太难,难得是选股和持股这两个阶段,前者考验时间精力水平,后者考验心态,综合起来炒股实际上是个非常复杂的工程,而如果能够化繁为简将是非常牛的。


12-13 15:00

14:55


不知不觉中,不少化工股都走出主升浪的形态,这些此前不被看好的个现在要逐渐成为香饽饽了,明年有些个股会有比较大的行情。


12-13 15:04

15:00


大盘缩量反弹,现在还只是一个大跌后的修复性反弹,不是止跌企稳的信号,所以有可以参与的机会,不过只能轻仓快进快出,要么就是回补自己的个做差价,尤其在美联储加息前,最好不要轻易加大仓位。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