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根阴线不能改变趋势

信息对于股民都是公平的,就看能否从中找到主力可能攻击方向。有敏锐的洞察力,再配以过硬的技术,那就离成功又近一步

技术面:

月线级别:月线二连阳,收复所有月均线。下月金叉的5月均3188.64、8月均3135.03继续向上发散,对市场是上升支持。而月K一旦突破前高3301.21,则属箱平台突破,势必向2016年元月长阴顶部发起冲击,这是这波反弹的一大目标。综合分析:3245区域的平台构筑中,这个平台将是上升中继平台,只为休整蓄势后再升。

周线级别:上周末观点:周K缩量十字星,预示变盘。下周是不含3044当周第8周,属重要变盘窗。下周5周均在3221.64,8周均3197.52,本周支撑市场的89周均下行至3187.63。由于下方周均密集拦截,预周初整理后反身向上大概率。本周市场低开低走,15分钟时间完成下探3193后反身向上,持续反弹,周中运行于3240区域反复震荡整理,周四跳空高开创反弹新高,周五冲高回落,周小阳星报收。虽冲高回落,但本周阳K反包上周阴十字星,周量放大,收复的短期周均线多头排列向上发散,故周线形态向多。下周5周均运行于3230.48、8周均在3208.70。稳于短均上,市场还会上

日线级别:本周一小破34天线后快速反弹,34天线也只是盘中失守,34天线区域结束调整的观点符合上周末博文预期。本周的反弹,量能放大,形成了对3264的刷新。但周五的冲高回落形成了日K阴反包周四的阳K,穿头破脚,技术形态上看调整。不过,由于周线形态好,故不要因为周五的一跌就否定当前市场。

周五一定程度上与张家港行临停、次新或怕遭遇监管打压,以及期指交割引发。况且,虽市场下跌,但外资依然借道沪股通、深股通流入。尾盘小破8、13、21天线,资金回补、量能放大,瞬间收复。故下周一重点关注3217.61的34天线及3246.87的5天线的得失,再作打算

趋势分析:3301-3264趋势线周四突破,周五回踩中再失,下周此趋势线运行于3252.81,逐个交易日下行0.66点。从趋势来看,只有重回此趋势线上,才能形成再升。不过,不要因周五下跌就改变自己的信仰,因为3044(1月16日低点)与3193(3月13日低点)形成的上升趋势依然被多方掌控,下周一此趋势线运行于3214.43,逐个交易日上行4.25点。趋势在,做多信念在

综合分析:要说的在上面说清了,盯短均、盯上下两条趋势线。不过,还想重复一句,春季行情并不会因周五的一根阴线结束,行情下半场才刚刚开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