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4月20实时直播【原创】全天版

欢迎来到金山股市直播厅!金山将在交易时间内对 大盘进行全方位、多视点解读,积极锁定领涨板块个股,紧 随主力操作步伐,在盘中推荐短线最具爆发力个股,收藏本 博就是收藏您的财富!温馨提示:本博盘中关注、提示个股,只属个人 观点,不做买卖依据,只供参考,请大家慎重参与!本人实 盘是东财最牛的、最真实的、唯一持续每年赚10倍!提前潜伏不杀跌,每天免费推1-2支股票,带你赚钱 不再亏(荐股,诊股)  


同学们,早上好!参与直播互动,赢取每日热点龙头,每日至少一只涨停板。{请按f5或刷新页面及时查看直播内容}

**********************************************************************************


精彩直播9:00准时更新,请按f5或刷新页面及时查看直播内容........


04-20 09:01


铁粉;新粉们早上好!来了的粉丝朋友请到博文下方“点个赞”“报个到”让我知道你的存在可好?点赞报道的粉丝朋友今日牛股布局等着你!"请按f5或刷新页面及时查看直播内容"

04-20 09:06


早盘点评:昨日市场延续低迷格局,大盘在60日均线失守后,半年线也被击穿,连收四根线阴,四个交易日超百点的下跌大大超出市场预期。不过在连跌之后,市场终于开始有止跌信号了,首先昨日尾盘也有资金流入开始抄底;其次,次新股作为A股的风向指标,昨日也迎来反弹;最后,沪指四连阴后,技术面超卖已经十分严重,大盘反弹需求强烈。综合来看,市场在百点下跌之后,止跌企稳的需求已经十分强烈了,今天能够结束四连阴!

04-20 09:26


今日个股重点跟踪关注:603036如通股份短线积极跟踪关注!

04-20 09:29


盘前精选:创业环保 600874 短线激进者跟踪关注,雄安环保概念新龙头,有望继续突破拉升。

04-20 09:32


由于美股的收低,市场再次的出现了低开的局面,不过总体来看,短线的杀跌已经告一段落,接下来获将开始新的一轮反弹拉升, 建议朋友们适当的把握好短线的机会,特别是注意雄安概念股的走势,巨力索具,先河环保,建投能源等相关个股回踩就会注意跟上,看博的朋友,先来一波疯狂的点赞吧,一会有牛股分享


04-20 09:41


新宏泽 002836——除权后第五天将站上5天线上方。新宏泽,主营业务是烟标的设计、生产及销售,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稳定性、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高精度的烟标产品与服务,是具备向客户提供印前、印刷、印后高品质整体服务的专业烟标印刷供应商。该股近期实施了10转10派2元。从不复权分析,该股今天是除权后第五天,第五天将遇到5天线的压力,能不能在除权第五天站上5天线对填权行情很重要。昨天5天线是35.42元,收盘27.1元,今天平开,5天线下降到28.38元,要突破5天线需要大涨5%,而如果涨停板29.81元,5天线将下降到28.92元。24.67是0.5支撑位,昨天最低25.66元已经到达0.5支撑位区间,所以存在反弹的可能。32.63是重要阻力位。金山建议大家跟踪,金山建议资金实力强大的可以重点逢低参与介入 后市继续看好,大家注意跟踪好来

04-20 09:50


随着航空股的拉升,市场出现了一定的拉升的态势,不过金山认为雄安股这几天很有可能开启第二波的拉升态势,建议大家要重点的把握好这个回踩的时机,金山已经对一些潜力股作了全面的分析,认为第二波比较有潜力的个股进行了归纳,建议大家注意跟上布局的节奏!


04-20 09:58


随着茅台突破400元,这几天白酒板块确实走的不错。我们的成长股五粮液今天又涨了2%左右,股价创短期新高,而本周累计上涨近6%,也很给力啊,要知道这周大盘基本都是下跌!其他白酒股可适当关注下600702沱牌舍得


04-20 10:02


雄安概念股再次的被主力刻意的打压,说明主力洗盘的手法一样苛刻,对于上涨过程中的不利因素,主力不洗完就不会强势的开启第二波,大家短线还是可以把目光放到次新股上面,昨日已经跟大家说过了,次新股或将开启报复性的反弹浪潮,首先看到广州港开始暴力拉板。


04-20 10:15


昨日金山看到关于河北17万平方公里的废水污染,这或将刺激环保部再次出严厉的治理政策,比较利好环保股,因此建议大家注意了环保股的机会,盘前有重点提示的600874创业环保朋友们都有把握到吗?,三聚环保蒙草生态等都是金山比较喜爱操作的品种!附盘前直播原话图




04-20 10:34


昨日正式公布的《关于2017年深化经济体制改革重点工作的意见》提到,积极配合修订证券法。根据安排,证券法修订案将于4月24日进行“二读”。业界对于证券法的修订相当关注,而关注点又不尽相同,如上市公司分红、投资者保护、证券从业人员是否可以依法合规买卖股票等

04-20 10:42


盘面上大家可以明显的看出来了,价值成长股已经持续的攀升,贵州茅台已经突破400元的大关后打开了上涨的空间,其后 格力电器 的走势,这也不断的跟价值投资者已经说过了,这样的个股获将开始新的一轮上涨浪潮!!



04-20 10:55


昨日早盘直播公开重点提示关注的 002508老板电器 今日开始表现,目前拉升3%之上!恭喜一直以来支持金山观看金山直播的朋友们开始进入收益期,继续跟踪关注!附昨日直播原话图



04-20 10:58


好消息,金山在直播里反复点评的恒大人寿持续举牌的成长股 德赛电池 以及 文科园林 的走势了,目前德赛电池开始出现了直线的拉升了,在50以内潜伏跟进的朋友,已经短线可以适当的止盈了,跟进的朋友注意你们的点赞哈。


04-20 11:03




04-20 11:07


在09:58分直播提示关注的 600702沱牌舍得 好样的!再一次非常准确的判断,朋友们都有把握到该股的机会吗?


04-20 11:20


受雄安龙头金隅股份回踩10日线的的打压,整个雄安概念股都出现了比较的的休整,不过个人认为这雄安股接下来依然将还有拉升的空间,所以每次的回踩都是应该注意把握的机会,特别是对于一些龙头个股的走势尤其值得关注!


04-20 11:31

朋友们,大家看到了没有,金山在周一直播跟大家分享的成长股 浪莎股份 了对子底之后,这样的盘口语言,建议大家多关注下,金山对于成长股的把握,往往都是比较准确的,希望大家好好的把握这样个股的走势!


04-20 11:32

朋友们,大家看到了没有,金山在周一直播跟大家分享的成长股 浪莎股份 了对子底之后,这样的盘口语言,建议大家多关注下,金山对于成长股的把握,往往都是比较准确的,希望大家好好的把握这样个股的走势!


04-20 11:35


收盘,在雄安股的打压下,市场又出现了休整的状态,但是需要大家留意的就是雄安股的分化,有分化就说明资金有分歧,有分歧才是后市上涨的动力,因此建议朋友们重点的把握好这个板块的回踩机会,对于千年大计的国家大事,目前是很明显的被压制着,早盘的直播就到这里了,下午见


04-20 12:59


昨日午盘提示战队部分朋友买进的 300072三聚环保 目前表现一般,跟上的朋友盈利5%左右!对于该股朋友们不用心慌,先持股,我们一定要有一个好的心态去面对市场!




04-20 13:13


昨日已经跟朋友们说过了,由于安邦国际的持续增持,PPP概念股主线的收益股 600068葛洲坝 的走势,此股已经体现出其明显的价值优势了,目前已经构筑的上涨平台十分的漂亮,建议朋友们好好关注下


04-20 13:30


虽说大盘只跌了4日,但不少个股却跌了三个多月。如大家所料,沪指周三盘中虽然一度跌幅超过1%,但截至收盘,沪指却将跌幅稳稳的收在1%以内。要知道,跌幅不超1%已成A股新惯例:自2016年12月13日以来,沪指单日跌幅就从未超过1%幅度,A股一定是经历了一轮假牛市!在经历了四日连跌之后,沪指在2017年的涨幅仍有2.16%,但是多数个股却没有这么好的“运气”。


04-20 13:31


超跌的软件、互联网板块开始出现突然撑杆跳或火箭发射似的上涨,银之杰超跌股,直线封板,板块力度还不是很大,有资金进场是正常的,当前还只是试探性的。大军还没有到来

04-20 13:42


据人民网内部消息的,据说千年大计不准操作,因此午后市场再次的对雄安股暴力的打压,从跌停板上的家数就可以看出了,虽然说有资金在托着大消费概念股,使得股指不至于跌的太难看,但是个股却没有这个运气了。


04-20 13:42


本博百万梦想进行中:为了帮助股民早一天在股市赚钱,“百万翻倍梦想”2017年第二季火热进行中!您还在等什么?机会就在你眼前,莫要错过!需要同步操作的粉丝赶紧加扣 1156=94=6311 实现我们自己的梦想!

04-20 13:53


A股市场近10年来每逢4月19日,沪综指均以下跌收盘。如遇到4月19日当天是周末,那便是19日前后两天,沪综指容易出现一定幅度的调整。这一神奇的现象,被称之为“4·19魔咒”。评:世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便成了路!

04-20 13:56


好股票都是捂出来的,好股票都是付出了血汗精力去跟踪来的!股市不是今天买明天卖就赚钱的地方,虽然我们有时候隔夜获利超过10%的情况经常有,但股市更多的时候是需要熬,以 贵州茅台 为例,这个股票刚刚上市的时候,王亚伟03年那时候在华夏还是一名“菜鸟”,买入贵州茅台一年多,不但没有赚钱,而且还是割肉出局!也就是从03年 三季度开始,贵州茅台筑底成功,并开启了长达14年的股王之路!


04-20 13:58


午后开盘不久,市场便进入跳水模式,沪指不断向下,目前三大指数翻绿下跌,估计昨日3147的低点会有较强支撑。不过今天跳水的时间比较早,往常基本是在尾盘,所以现在有可能故意下跌,然后在利用尾盘拉回来以达到洗盘的目的。因此我们先不慌,静观其变,看看国家队有没出手。

04-20 14:03


今天的000856冀东装备图形很像昨天的先河环保。高位的振荡调整明显。实战我们昨天也是及时通知大家高位高抛出局的,这就是实力,实力证明一切;大家有目共睹





04-20 14:27

张家港行开始发力了,目前上涨近4%,看看会不会带领题材有所动作。看来市场是有反抽的动作,希望能有所反转吧,毕竟摇摇欲坠的市场已经经不起反复折腾了。



04-20 14:52


证券投资市场是极其残酷的,如果说“北上广不相信眼泪”,那么资本市场更不相信眼泪。在这里,成败的唯一判断标准是赢或输,每个投资者都必须有自己的生存之道和生存资本,那就是你的技术、你的理念和你的经验总结。在市场中,有的人钻研技术指标,寻找投资机会;有的人坚持基本面,“与优质的企业共成长”。无论是哪种投资策略,都有其价值,每一种策略都有其魅力。


04-20 15:05


周二以及周三早盘提示重点跟踪的 西部建设002302 尾盘拉升5%!战队总盈利在10%左右!有朋友准确把握住了机会吗?同时提示战队买进的目前收益还算可以!后期继续跟踪关注附直播原话图





04-20 15:22


周二以及周三早盘提示重点跟踪的 西部建设002302 尾盘拉升5%!战队总盈利在10%左右!有朋友准确把握住了机会吗?同时提示战队买进的目前收益还算可以!后期继续跟踪关注附直播原话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