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4月24实时直播【原创】全天版

欢迎来到金山股市直播厅! 金山将在交易时间内对 大盘进行全方位、多视点解读,积极锁定领涨板块个股,紧 随主力操作步伐,在盘中推荐短线最具爆发力个股,收藏本 博就是收藏您的财富!温馨提示:本博盘中关注、提示个股,只属个人 观点,不做买卖依据,只供参考,请大家慎重参与!本人实 盘是东财最牛的、最真实的、唯一持续每年赚10倍!提前潜伏不杀跌,每天免费推1-2支股票,带你赚钱 不再亏(荐股,诊股)  


同学们,早上好!参与直播互动,赢取每日热点龙头,每日至少一只涨停板。 {请按f5或刷新页面及时查看直播内容}

**********************************************************************************


精彩直播9:00准时更新,请按f5或刷新页面及时查看直播内容....... .


04-24 09:11


铁粉;新粉们早上好!来了的粉丝朋友请到博文下方“点个赞”“报个到”让我知道你的存在可好?点赞报道的粉丝朋友今日牛股布局等着你!"请按f5或刷新页面及时查看直播内容"

04-24 09:16


早盘点评:上周市场迎来较大的调整,沪指同时失守3200点和半年线并不断向下,中短期的支撑全部告破,之后总算在3150点附近获得阶段性支撑。目前技术面上,大盘已经形成破位下跌走势,上一轮冲击3300点的反弹行情也早已结束,市场或将再度进入新的筑底阶段。另外,由于上周大盘连续下挫,留下了两个跳空缺口,成交量出现极度萎缩,说明空方能量得到较大的释放,同时大盘在上周四周五有止跌企稳的迹象,因此金山预计本周市场或将大概率围绕3150点进行反复震荡。

04-24 09:33


朋友们,经过周末消息的酝酿,市场依然出现了低开的局势,不过整体来看,当前股指依然没有休整结束,接下来很有可能要回踩3100点这里整数关口的支撑,但是雄安概念股则有望持续的反复走强,也就是说接下来的回踩或将出现较佳的抄底机遇,建议大家好好把握下,先河环保,金隅股份,数字政通等相关个股可值得重点的留意!


04-24 09:34


雄安今天稳定下来的概率很大,在经历连续暴跌之后,很可能会在接下来出现报复性的反弹!

04-24 09:44


目前盘中大幅回调的都是上周表现较好的板块,说明恐慌情绪在蔓延,短线获利资金在加速出逃,同时也再度告诉我们,盘中千万不能再盲目去追高了。另一方面,市场今天要想有有所好转,雄安跟军工能否爆发是关键,目前这两个板块表现较为坚挺

04-24 09:51


上周四午盘提示我的战队朋友们买进的 002346柘中股份 买进的朋友周五都收获了涨停。今日继续直线拉升5%!战队总盈利在15%了!上周五直播就有提示说对于该股后市继续看涨,金山将继续跟踪关注!上天不负有心人,经过本博精心分析的票都是好样的!没有一个是孬种。机会永远都不可能等你。只有想不到的事情,没有做不到的事!中国梦,实现我们自己的梦!





04-24 09:59


市场开盘就惨遭屠杀,迎来大幅跳水,三大指数目前均大跌2%左右,沪指则直逼3100点,现在也就只有这个位置的支撑可能会比较有效了。不过大家也不用过于恐慌,目前跌停股还不到20只,也可能是主力在暴力洗盘,跟好雄安、军工、环保

04-24 10:06


环保股今天依旧很强,开盘提示的 300137先河环保 涨停创业环保3个点左右。恭喜把握到了的朋友们,把握到的朋友请支持点赞一下!




04-24 10:08


雄安概念股在 先河环保 率先涨停的带领下, 整个板块出现了比较大的反抽,华斯股份,金隅股份等相关个股尤其值得把握,短线上雄安股或将有了更大的反抽潜力,本周能否顺利的拉升上去,将是市场见底成功的标志。


04-24 10:15


买卖股票的最高技巧,就是找出临界点。没错,不论是底部,还是顶部,都会出现临界点,都会出现一个重要的转折。那么如何寻找最佳买入临界点?把拐点顺利的找出来,就把握了买点和买点。剩下的就是持股或者空仓,考验你的耐心了。找出拐点并不难,按一般的技术处理即可。难在心态,难在等待,难在要有足够的耐心。

04-24 10:19


今日个股重点跟踪关注:300072三聚环保短线积极跟踪关注!

04-24 10:29


分众传媒 三七互娱这几天持续性不错,传媒影视的品种

04-24 10:31


选择临界点,要记住,你不可能每次都能正确,人不是神。所以,应该尽力提高入场点,出场点的准确率。只有这样,获胜猜对的概率慢慢才会大于你失败的概率。学习炒股的精髓、其实就是要提高自己获胜的概率。别指望自己能100%的正确,那只是一种奢望。所以猜错,做错了也不必觉得自己很无能。股市永远是正确的,所以,谁没做错过呢?


04-24 10:53


上周提示多次的 西部建设 被资金再次拉起,早盘新疆股跌的一塌糊涂,西部建设要么是后期扛过去成妖股,要么就是后期扛不住补跌起来比谁都可怕

04-24 10:57


股价经过持续下跌后下跌幅度缩小,止跌趋稳;同时在低价位盘整时,成交量明显由萎缩转为递增,表示低档承接力转强,此为阳转信号,后市看涨,可以开始少量介入。有时也会在上升趋势中途也出现“量增价平”,则说明股价上行暂时受挫,只要上升趋势未破,一般整理后仍会有行情。

04-24 11:19


大家是否记得2017年4月12日一举击溃上千亿的游资机构和散户杂牌军,4月12日发生在主战场金隅股份一役堪称世界资本市场恶战的经典之役,早盘9:25分集合竞价之时,游资机构及散户调集150余亿的资金强攻金隅股份,国家队和成泉资本等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用巡航导弹、弹道导弹,集束炸弹、毒气弹、白磷弹等对游资机构和傻散发起了猛烈攻击,打得游资机构自相残杀、人仰马翻,乱成一团,此役的经典战术堪称经典,可以成为教科书一样的模版,当天早盘集合竞价之际,国家队和成泉资本通过单笔上亿股的大单,先对游资机构进行迎头痛击,然后双方在9.08元涨停位展开激烈厮杀,国家队和成泉资本倾尽所有弹药粉碎了游资散户的持续的进攻。


04-24 11:23


好样的!又是次非常准确的判断,幸福总是来的那么快!早盘提示战队朋友买进的 603903中持股份 强势涨停,祝贺战队朋友们喜迎涨停板。跟进的朋友爽歪歪吧 点赞行动起来,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挖掘牛股最大的动力。





04-24 11:29


现在市场最缺的是信心,这一轮杀跌之后,大部分资金都不敢轻举妄动了。所以刚刚那会虽然国家队出手,但指数只小拉了一点,而后又马上跌回去,就是因为抄底资金不愿跟风进场,没有做多动能,大盘自然回落

04-24 11:35

收盘,市场里有一种传言,说到雄安股也就是说雄安新区是国家队有意做的一个局,目的就是要歼灭那些有杠杆资金的游资,大家看到了没有,从金隅股份的12号的歼灭战中,大家就可以明显的看出了主力部队的一个战术,如果国家靠这样的局面来做割韭菜的事情的话,那散户的境地就可想而知了,好了,早盘直播就到这里了,下午见


04-24 13:02


下午好,朋友们,地方版扩大开放新政迎来密集发布期。近日,湖北、江苏、福建等地出台扩大开放积极利用外资的新政,包括支持外资企业进入医疗养老等服务业、申请服务业发展基金,支持外资企业参与PPP等。这是继今年年初国务院发布《关于扩大对外开放积极利用外资若干措施》之后,地方掀起的新一轮开放热潮。

04-24 13:15


虽然说当前银行及保险等权重股在拉升股指,但是历次休整的经验告诉大家,光靠权重股市场永远都是抬不上去的,市场最有利的局面就是资金介入题材股,激起市场的赚钱效应,这就是所谓的一石激起千层浪啊,而这个突破口在哪里?难道还会是雄安新区这个局上吗?

04-24 13:38


这一波小盘股的灾难说实话真没想到会这么跌,已经快赶上股灾了,即便是去年上半年市场不好个股波动很大,也没出现这种杀跌方式

04-24 13:56


市场正被资金的打压下,再次的逼近了新低,已经来到了3100点关口,大家要注意这里是一个风口浪尖之地,接下来很有可能又资金入场,如果这其中没有国家队的身影的话,就很有可能下破3000点关口,这或许是管理层的意思,从不断升级的监管中就可以看出来。

04-24 14:14


上周四尾盘提示战队朋友买进的 300562乐心医疗 上周五盘中冲击了涨停,今天再次表现,除权品种,持续性还是不错的。恭喜战队朋友喜迎10%



04-24 14:16


市场上已经见到了3111.21的对子形成,上一波还是再一月份中旬见到3044.29然后就开启了近一个半月的翻倍,上涨的幅度也是不少的,股指刚刚的这一个见底信号是否有一窍同工的妙用呢?大家拭目以待!注意雄安股能否顺利走强,特别是先河环保,冀东装备等强势的品种。


04-24 14:50


漂亮!战队朋友发来喜报!!上周四提示战队朋友们买进的 300562乐心医疗 冲击涨停!收益继续扩大化,祝贺与我并肩作战的朋友们,你们的盈利就是我精选牛股的动力!



04-24 14:52


周末市场并没有等来监管层关于稳定市场信心的发声,这直接导致更为汹涌的恐慌抛售潮席卷周一A股,早盘两市低开后全线加速下挫,黑色星期一再度上演。再回过头来看,显然前两个交易日的结构性弱反弹不过是下跌中继,市场若要真正见底企稳,午后大家所见到的对子底,这是一个很关键的盘口信号,一定要注意这个关口的得失

04-24 15:02


收盘,上周五金山已经跟大家分析过了,最近日经趋紧的金融监管使得大投资环境已经有了大的改变,大家需要注意的是要以时间换取空间,前面没有及时止损的朋友,已经不能再割肉离场了,届时等反抽的时候再走,环境变化了,那么大家持股心态也要随之有所变化,粤港澳概念股上上周启动后,涨幅已经全部泯灭,机构游资等全部加入被套队伍,今日直播就到这里了,明日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