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4月26 实时直播【原创】全天版

欢迎来到金山股市直播厅!金山将在交易时间内对 大盘进行全方位、多视点解读,积极锁定领涨板块个股,紧 随主力操作步伐,在盘中推荐短线最具爆发力个股,收藏本 博就是收藏您的财富!温馨提示:本博盘中关注、提示个股,只属个人 观点,不做买卖依据,只供参考,请大家慎重参与!本人实 盘是东财最牛的、最真实的、唯一持续每年赚10倍!提前潜伏不杀跌,每天免费推1-2支股票,带你赚钱 不再亏(荐股,诊股)  


同学们,早上好!参与直播互动,赢取每日热点龙头,每日至少一只涨停板。{请按f5或刷新页面及时查看直播内容}

**********************************************************************************


精彩直播9:00准时更新,请按f5或刷新页面及时查看直播内容........


04-26 07:15


铁粉;新粉们早上好!来了的粉丝朋友请到博文下方点个赞”“报个到”,让我知道你的存在可好?点赞报道的粉丝朋友今日牛股布局等着你!"请按f5或刷新页面及时查看直播内容"

04-26 07:18


本博百万梦想进行中:为了帮助股民早一天在股市赚钱,“百万翻倍梦想”2017年第二季火热进行中!您还在等什么?机会就在你眼前,莫要错过!需要同步操作的粉丝赶紧加 1156=94=6311 实现我们自己的梦想!

04-26 09:27


今日个股重点跟踪关注:开立医疗600874 短线激进者逢低跟踪机会,次新股备受资金关注

04-26 09:39


新宏泽率先涨停,除权概念,我们战队操作买进的 乐心医疗 今日继续上涨4个点,我们继续观察除权的热度,只要有新的涨停品种出现,资金对除权的认可度就会立马提高

04-26 09:42


盘中个股短线积极跟踪关注:中昌数据600242 苏州科达603660 关注一把!



04-26 09:44


今天大盘还是继续反弹的格局,中小创会有明显的机会,昨天金山在高端群通知买入的宝宝继续高歌猛进,昨天没关注的现在还有机会,这是金山最后一次提示,你们自己抓紧时间上车。昨天买入了的兄弟就拿好了,继续等待大爆发!

04-26 09:53


由于刚才手误,开盘提示的 “开立医疗” 代码输错,正确代码是“300633”金山在这里向粉丝朋友保证,今后绝不会再犯这种低级错误,望粉丝朋友们监督!

04-26 09:55


今天中小创会非常精彩,很多个股都会大涨,一会有合适的金山告诉你们,建议兄弟们不要买直播上的股票,就买交流群分享的股票,因为直播上分享的股票,由于博客人气大,买入的人太多,个股容易冲高回落,大家注意了。

04-26 10:09


清源股份603628 涨停刺激,近期连续跌停开板的票集体都反弹了,亚振家居603389 也是类似的标的,今天也开始有资金注意到。

04-26 10:10


现在市场的量跟我们没多大关系了,目前持仓的都是强势股,看大盘已经没有多少意义,大家不如看创业板的走势更为真实,送转、超跌、次新股以及雄安都是早盘比较活跃的品种

04-26 10:22


今天OLED非常活跃,前几天金山在高端群让大家加入自选股的 濮阳惠成300481 底部放量启动了,前1个小时让机构先去试探,等他们在放点量金山会提示关注的。


04-26 10:27


现在市场又回到了金山的节奏中,前天以来强势的都是金山看好的板块和概念,重新掌控节奏的感觉非常好,大家跟上金山的节奏就行。

04-26 10:38


重大利好!首艘国产航母今天上午正式在大连下水!之前有买入船舶类的股票等着大涨就行,这种级别的利好是比雄安更为实在的。因为航母的实际用途是远程作战,战斗机概念将成为下个军工板块的热点,关注中航系的股票

04-26 10:55

在保险股的拉升下,市场开始出现了拉升的态势,但是量能再次的萎缩,这一定程度上制约了反弹的热情,特别是雄安股这里分化严重,没有形成合力的拉升,这就使得场外的资金的迟迟不敢进场,那么这个反弹的高度就有所质疑了!

04-26 11:00


漂亮!中原证券601375 放量启动6个点,券商的人气股开始启动,金山没有看错,你们拿住吧,等涨停板!现在券商也跟着放量启动,非常好的现象,今只要券商放量上攻,那么,大盘止跌回升就理所当然了。现在可以确定本周就是持续拉升的普涨局面了。

04-26 11:02


一个好的热点,持续性很重要,尤其是领涨品种的持续性。每天盘中总会有一些题材盘中有联动,但是因为是第一天,持续性你根本没法判断,就无法确定参与的机会


04-26 11:05


对于复牌超跌的个股,金山已经发现了一大批有潜力的个股,虽然个人资金有限,不可能所有的个股都要潜伏进去,但是可以与广大的朋友适当的分享下,对于这类股,短线已经超跌,那么接下来的反弹也是大家应该注意把握的,全息概念股 北京君正 就是符合这一类个股的趋势,一旦跟上反弹,那么收获也是惊人的。



04-26 11:08


只要市场有券商股的支持,一切的问题都不是问题!明后天都是赚钱的时间,大家好好的跟着金山,接下来有涨停板,抓紧时间进高端群。

04-26 11:25


大盘经过上午第一轮拉升之后,很多个股和热点会形成分化,真正的热点会在下午别人涨不动的时候出来。一旦下午出来的热点继续拉升或者翻红,那么整个下周他们都是赚钱的机会

04-26 11:30


上午市场热点切换太快,很多个股都是直线拉升然后就等着后续的资金进来封板,他们也在观望市场的走势和中原证券601375 能否涨停,但OLED概念的优点在于是先去券商之前反弹,并且持续稳定,下午 濮阳惠成 300481 有冲涨停的希望,而早盘高端群买入的一样有这个可能。

04-26 11:40


周一早盘提示战队朋友买进的 603903中持股份 三个交易日22%之上,祝贺战队朋友们喜迎22%。跟进的朋友爽歪歪吧 点赞行动起来,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挖掘牛股最大的动力。





04-26 11:50


实力证明一切;大家有目共睹!上周四尾盘提示战队朋友买进的 300562乐心医疗 今天再次表现,除权品种,持续性还是不错的。恭喜战队朋友喜迎27.98%!中国梦,实现我们自己的梦!



04-26 13:01


兄弟们!点赞的气氛必须活跃起来!自今天起,无论是早上、还是下午又或者是晚上,直播点赞全体都有,这样金山就有责任保护小散权益,竭尽全力打造中金在线网站最大人气直播!如果你认为金山直播室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刷新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04-26 13:03


我们继续看盘,雄安无疑是市场关注度最高的,其次就是次新股送转。今天雄安没有昨天那种热度,所以才有资金选择做多其他的板块

04-26 13:16


首创股份也去封板,昨天冲击涨停失败的雄安品种今天都在大涨。保变电气 首创股份 以及渤海股份,都是超跌的品种。

04-26 13:18


今天上午大盘最高3152点,这一线遇到阻力很正常,板块和热点的交替通常都是在整数关口完成,换手率会增大。另外,昨天下午高端群操作的宝宝和今天上午操作的**电子金山继续看好,看好他们下午强势爆发

04-26 13:25


军改品种开始交替拉升,放量启动,现在出来的才是好股,有买入军工股的朋友耐心等着,马上也要来了。很多朋友看见上方压盘很多,通常以为阻力很大,但其实一个主力愿意把众多压盘都收入囊中才是真正的看好,反而那些没有压盘轻易涨停的,都是推高一次吸引跟风盘然后再卖出套现。

04-26 13:33


午后雄安股再次的开始发力,已经又开始有霸屏的走势,如此的走势已经宣告了第二波的启动,大家要重点的把握好这个板块的机会,京汉股份,金隅股份,先河环保等纷纷冲击涨停板,板块上已经有多只个股的涨停了,前面跟大家说过,分歧才是雄安前进的动力!


04-26 13:34


兄弟姐妹们,要想今年很轻松,拿住军工不放松!一个好的股票通常都是只要大盘不跌,他就能独立走出自己的走势,和做人一样,不随波逐流才是汉子!

04-26 13:37


在2点之前这段市场的观望期看谁能强势拉升,估计还是军工军改。因为国产航母这么大的利好,是不可能轻易的利好出尽,后面还有舰载战斗机概念等着被炒,想要的就看好金山提示,下周会告诉你们。要想加入金山高端群的就抓紧时间,现在市场的节奏又回到了金山的掌控中,最近都是好东西,随便一个就远远物超所值,聪明的人自然懂,不多说了。

04-26 13:40


前期超跌的“雄安新区”板块周二似乎“复活”了,廊坊发展、冀东装备双双涨停,而此前调整幅度较大的冀东水泥、建投能源等个股也都有不错表现。金认为雄安股此前从高位跌落,将不少游资套在了上面。而经过较大幅度调整之后,现在这些游资似乎开始进行“自救”了。当然,另外也有部分还没有套人的雄安新区概念股,比如冀东装备,昨天涨停之后,创出了本轮的新高。


04-26 13:45


说实话,今天让军改先拉也是好事,轮流交替有规律的进行会吸引更多的资金来关注他们。

04-26 13:47


兄弟们,我们的军工翻倍股开始慢慢企稳启动了。还是那句话,真金不怕火炼,该来的就会来!现在能拉升已经说明金山没看错,兄弟们等着吧,就要爆发了

04-26 13:50


中国能造航母不管目前质量可靠性如何,对于台海局势都是巨大的威慑!接下来众多的利好会并发出来,船舶类的股票肯定是第一龙头,到时候金山会在高端群通知大家操作的。

04-26 14:08


祝贺!早盘金山提醒大胆的朋友在22.80元附近买入 韩建河山603616 主力洗盘成功,开始爆发,有涨停的潜力,恭喜有操作的朋友,无论你是否操作上,至少金山分享了,买不买是你的事,兄弟们!鼓掌、转发、点赞......



04-26 14:12


午后市场再次的被雄安股的拉升,市场的神经再次的被激活了,大家应该要好好的把握当前这个低吸的机遇,不过鉴于市场休整依然没有明显的见底标志,大家操作上就不能过分的去追高,接下来等回踩3100点关口的时刻再继续的低吸,注意下 601000唐山港 等潜力品种的走势!


04-26 14:16


盘面综述:午后指数整体维持震荡,目前小幅回落。雄安概念午后表现非常突出,目前有7只个股涨停,同时雄安概念的崛起也带动了粤港澳概念,军工混改板块也有跟风上涨,逻辑上是近期连续下跌的人气板块集体反弹,跌幅个股8只,7%以上跌幅个股近20只,较前几日都有所缩减了。

04-26 14:24


接下来跟大家分享下个股的走势,特别是如果黄金上行趋势打开后沿着该上行通道保持45度角稳步走高,且MA5在行情回调时未曾跌破MA60。而当趋势线被突破后白银陷入高位震荡走势,且MA5已跌破MA60,并在该线纠结,趋势上亦出现矩形整理走势,后市若跌破该震荡整理区间下沿,此波涨势或将宣布结束,仅供大家参考!


04-26 14:26


大盘震荡回落,雄安板块内又走出了冲高回落的走势,继续震仓让散户出去,不用管他们,我们拿好自己的票就行

04-26 14:46


喜报!早盘金山提醒大胆的朋友在22.70元附近买入 韩建河山603616 经过疯狂洗盘,刚刚强势冲击涨停板,在这种行情咱们的收益还能继续加大,果真不容易!兄弟们,明日看情况见好就收吧!



04-26 14:48


目前来看;其实今天尾盘随便买雄安明天赚钱难度都不大,因为早盘大换手已经充分释放了风险

04-26 14:50


今天金山给大家收到两个涨停板,韩建河山603616、600874创业环保,但今天的点赞为什么就这么少呢?还想怎样?是不是要给你中个五百万呢?

04-26 14:55


自周一早盘提示战队朋友买进的 603903中持股份 三个交易日盈利28%之上,祝贺战队朋友们喜迎28%。跟进的朋友爽歪歪吧 点赞行动起来,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挖掘牛股最大的动力。



04-26 14:58


尾盘大盘震荡具有极强的迷惑性,让很多不愿意买入的资金放弃不看好,然后明天继续追高买入!金山的观点是,做短线的关键就是要在高潮时退却,低潮时果敢进入,看好的品种不能有任何犹豫,否则就是错失良机

04-26 15:02


今天成交量已经比昨天有所放大,而且量主要是集中在中小创和优质题材,并且尾盘并没有套现的迹象,今天尾盘回落的都是以二线蓝筹为主。所以,这两天大家都可以赚钱的,不要灰心!今日直播就到这里来,朋友们明日直播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